比起愛情 

我更想要的是母親的愛

 

Hearland 2017的電影

Lauren -- Velinda Godfrey 

一個小鎮女孩 很早就對家人出櫃

Carrie  --  Laura Spencer  

哥哥的未婚妻  有良好的家庭環境和教育

 

影片的一開始可以看到Lauren 一直在打電話

她的女友生病了 病得很嚴重

她拜託自己的母親來陪陪她

媽媽總是推拖很忙

最後女友走了

一直在醫院忙碌的Lauren 工作也沒有保住

住的地方也因為付不出房租

被趕了出來

 

於是Lauren回了家

暫時和母親一起住

和女友一起做葡萄酒生意的哥哥

因為要用以家鄉為生產地

也回到了這個家

媽媽就是媽媽 除了對Lauren以外

對Carrie也有許多意見

比如該去哪裡看看

要去哪裡做甚麼等等

媽媽都很愛參一腳

(跟你的和我的都一樣吧)

 

一開始Lauren和這個看起來嬌生慣養的未來大嫂

不是很對盤

對自己媽媽一直不肯正視自己的性向

也感到很不滿

這時候哥哥又要到外地去談另一個生意

留下了Carrie和 Lauren兩個人朝夕相對

兩個人去了酒吧

去了小時候的秘密基地

一次活動結束後

在卡車後面 情不自禁親了起來

清醒的兩人 決定絕口不提這件事

因為在卡車上太忘我

Carrie把手機掉在車上了

當男性友人把手機拿到Lauren家中時

Lauren媽媽卻希望那是Lauren的新對象

(可以看出 媽媽還是很不能接受)

 

這時候大自然的神助攻

龍捲風來了

第一次遇到龍捲風的Carrie很怕

和Laure 兩個人躲在浴缸裡

(我不知道這樣有用就是了)

一瞬間 天時地利人和

兩個人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龍捲風離開後 哥哥也回到家了

本來又約好甚麼都不提的兩人

Carrie這個豬隊友卻甚麼都說了

於是媽媽氣炸了 哥哥也氣炸了

該分手的都分手了...

 

故事的最後

Carrie離開了  

離開前說了 不是你 我們也會因為別的事分開

(也許是為了安慰Lauren或是自己吧)

媽媽還是沒有辦法坦然接受Lauren 

但是影片的最後 哥哥還是原諒了Lauren

兩個人有了個Happy Ending~~

------------------------------------------------

不管是在甚麼樣的感情模式中

家人都是很重要的

我們不能強迫別人去接受

只能希望對我們的愛能讓他們理解

讓他們明白

這不是我們主動選的路

一開始焦頭爛額的Lauren 

想要的只是母親的陪伴

一種精神上的支持

但可惜一直沒有得到

 

我向來都知道我很幸運

我的家人從我年輕時的不說 不談

到現在的默許 默認

甚至相處良好

對我來說就十分足夠了

 

如果你的家人還不能接納你

慢慢來   時間會證明一切

會證明你不是小孩子愛玩

會證明你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當然也要真的做到啦~~)

我只能說 這條路不好走

但比起很多其他國家

我們真的很幸運了~~

 

附上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rtland Carrie Lauren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