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跟現實之間  只是一個吻的差別而已〉

終於大完結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至少我看到了Nomi和Amanita的婚禮啊~~~

完結篇很多名言佳句 也是讓人想要拿筆記本來抄

不過這部的劇情我真的不大會寫

只能說我真的覺得不錯~~~

但是完結篇為了要大團圓 有些地方實在有點牽強.......

不過反正有婚禮 其他我就不計較了 哈哈哈哈哈

但結尾為什麼還是要那麼18禁

我還是搞不大懂 哈哈啊

 

--------------------------------------------------------------

是的!

因為2小時的完結篇會在今年上

所以也寫出來提醒自己

(所以是有多健忘)

Sense 8   -還沒看過的人拜託快去看

不得不佩服編劇"姐姐"們

故事的內容主要在講這八個超感主角

雖然身在不同的地方

但卻可以互相感應

在危急的時候也能互相幫助

既然分別在不同的地方

這部劇當然也在很多的地方取景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製作成本過高

導致 NETFLIX 把劇給砍了

大批的影迷抗議...

最後才又決定拍一個兩個鐘頭的完結篇

(好險  不然我一直卡在上一季最後一幕也很煩)

 

Nomi Marks  -- Jamie Clayton  

劇中飾演一個由男變女 卻依舊愛上女生的人

是超感8的一員

 (真實生活中也的確是由男變女喔 但有夠正) 

(瞧瞧這個大長腿)

Amanita Caplan -- Freema Agyeman

Nomi的女友 非常前衛 也非常寵Nomi

知道Nomi是超感人 也很順理成章地接受

並且和她一起逃跑 一起對抗惡勢力

 

 

上一季最後兩人已經互相求婚了~~

希望完結篇可以放一下她們的婚禮啊~~

 

我覺得Nomi這個角色很值得探討

究竟男變女愛上女 算不算女同呢

劇裡面就有其他女同用這個來攻擊她

LGBTQ+這個群體

在越來越大的同時 對其他人的包容是不是越來越少

 

這部劇裡面除了有LES以外

另外一對男同志也吸引了不少觀眾

其中一個是男明星 因為演出的都是硬漢角色

一直不敢出櫃 怕失去粉絲

但在其他超感人和男友和好閨蜜的支持下

還是開櫃了~~~

 

總體來說

我對於完結篇的期待程度100%~~~~

----------------------------------------------

1/29

前幾天Jamie和Freema兩個人一起在IG開直播

兩個人一直搞不定

Freema的手機掛了 

Jamie的還直接發成截圖

回答twitter上的問題

有人問到 妳最喜歡哪一幕

Jamie非常賊地回答

妳們還沒看到~~~

也太賊了吧!!!!

目前拍攝進度應該蠻順利的

不然怎麼還有空開直播

越來越期待了啦

 

Sense8: For those of us who can't march (Nomi Pride Speech)

--------------------------------------------------------------

2/20

不像預告的預告

---------------------------------------------------------------

4/24 OH YA!!!!!!!  

6/8 朋友們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