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nnara Chronicles  沙娜拉傳奇

也是由小說改編的

故事是在人類即將滅亡  精靈族出來維持世界和平

然後一起對抗大魔王的故事 

(完全簡潔有力的介紹 這樣誰想看啊 冏 )

目前沒有續訂第三季的消息

我必須承認我是因為 ↓ 才去看 

這個側顏 .....

Eretria --  Ivana Baquero     

算是主角之一

一個流浪者  身上有黑暗之血

Lyria --  Vanessa Morgan      

王儲 後來就是新女王了
 

第一季的時候Eretria就跟另一個女生曖昧曖昧

但一直沒有"實質"發展

第二季一開始就給她配了Lyria

Lyria小心翼翼地問了關於EX的事

Eretria也嘴甜地說

我現在遇到了新的人 但她很神秘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Lyria的身世不平凡

 

後來 兩人突破萬難

Eretria 也知道了Lyria的王儲身分

雖然一度Lyria為了子民要跟別的國家聯姻

但壞人來攪局 所以沒有成功

順利逃出之後

Eretria覺得兩個人不會有幸福

Lyria覺得為什麼要想得那麼複雜 

就一起努力啊~~

 

但是因為Eretria身上有黑暗之血

於是三不五時就被大魔王控制一下

在最後一集還差點害死同伴

所以兩個人有了個開放性結局...

(我很喜歡這首歌 也很喜歡這個飯製)

 

其實從這季的結尾大概就可以感覺到不會有下一季

大魔王非常瞬間地被消滅了

所以前面幾集在幹嘛的???

雖然最後鋪了男主沒死的梗

但還是讓人興趣缺缺

我還是決定自行腦補

Happily ever after

另外我想問

所以手上要帶幾百個戒指才夠

是個手指虎的概念嗎?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