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季就這樣結束了

整部也正式完結了~~~

如果你/妳還沒看完 就自己考慮要不要往下看嘿

 

這季的開始Piper出獄了

於是兩個人就開始了比一般遠距離更遠距離的戀愛阿

畢竟Piper還在保釋期間 一開始能不能見Alex也要保釋官同意

加上爸爸沒有打算幫她 沒有錢等等的

總之過的十分辛苦

 

另一邊Alex在監獄也不好過

走了一個運毒的長官

換成了女獄警來逼她走私

然後慢慢的...

 

一開始兩個人也非常認真的維持著關係

但畢竟現實還是現實

討論了一下 Alex說 不然妳也去找人發洩發洩吧

(有點開放式關係的感覺~~)

再試了兩次之後  都很沒fu

然後還十分認真的跟老婆Alex報告

 

一直到認識了Zelda--Alicia Witt

本來Piper都有踩煞車

但是女獄警因為氣不過 Alex要跟她停止這樣的關係

就跑去找她 跟她說 喔我跟Alex blah blah blah...

然後Piper就....

兩個人攤牌之後

Alex提了分手 (主要還是因為被女獄警調到了別州)

這段Alex終於把自己的心情還有恐懼都說了出來

讓我都快哭了~~~

被分手的Piper因為這樣 就跑去找前男友

可能想要搞清楚自己該怎麼辦吧

果然這一去還真的讓她想清楚了

 

故事的最後 Piper順利過了保釋期

就決定跟著Alex~

換了新的工作 有了新的目標

等著Alex出獄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這一季當然也是有其他人的故事

關於移民或者是出獄後的現實問題~

依舊也是很好看的

尤其在更生人的部分 我覺得十分重要

有多少人是因為沒錢生活下去

或是被現實所逼 所以才又走回老路

這個蠻重要的

所以最後Piper決定離開 跟著Alex到新地方

也代表著揮別了過去 迎接一個新的未來~~~

 

-------------------------------------------------------------

好吧 其實我覺得也差不多了

畢竟第六季的最後Piper 都出獄了

官方正式宣布第七季會是最後一季

我只希望不要亂寫結局阿~~~

題外話:Laura Prepon  前一陣子開了個人YOUTUBE頻道

做一些簡單的料理

只能說  我還是有點不習慣阿~~~~~~

--------------------------------------------------------

我終於把第六季看完了~~~~

這季新出了很多角色

(也有一個小帥T 在戲外也跟裡面的女獄警相戀了喔 )

 

這季主要是在講她們到了高戒備監獄後

發現這邊的鬥爭太厲害

C區和D區  分別由一對姐妹在統治著

但姐妹倆水火不容 所以就叫大家也不要讓對方好過

還有警察們因為找不到上一季最後獄警被誰殺死

所以嫁禍給這些女孩

然後大家又在有意無意之間 讓Tastee 背了黑鍋

最後是以二級謀殺罪成立 回到監獄....Orz

 

刑期已經快滿了的Piper不想再惹事生非

偏偏她的監獄室友是個小帶頭的 (老大的手下大將)

看Piper非常不順眼

一直到Alex從醫院回到監獄裡

因為Alex隨口提點了一下小帶頭

讓帶頭的風光了一把

本來兩個人就這樣井水不犯河水  

但Piper 因為太想踢足壘球 想藉由足壘球讓兩區和平共處

這個又惹惱了小帶頭 (妳怎麼可以搶我鋒頭)

偏偏Piper又一個不小心說出來 我的刑期要滿了

不想惹事

小帶頭就更不爽啦 想盡辦法要陷害她 讓她走不掉

本來不想再攪和幫派的Alex

為了自己心愛的未婚妻

只好去向老大投誠...

而這一邊Piper 剛好腦子進水的把自己被栽贓毒品的事跟運毒的長官講

長官為了怕事情敗露

乾脆讓Piper提早假釋出獄...

本來以為還有幾個月相處時間的兩個人

硬生生的剩下一天...

於是Alex就決定給Piper一個驚喜

兩個人在監獄裡完成了婚禮

Alex講了落落長的誓詞

Piper 則說希望Alex不要惹事 乖乖的

(Alex整個愣了一下  我才剛因為妳去找老大阿~~)

最後才說  我會等妳..........

(就不能讓她們一起出獄嗎~~~~)

讓我有點擔心下一季Alex會不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阿~

說完這些~Piper就出獄了 好突然

(所以我應該擔心第七季沒有Piper了嗎???? 冏)

 

這一季比起前幾季 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多的Drama

她們兩個的戲份也一樣沒有特別多

不過她們兩個稱對方 未婚妻來寶貝去的  還是聽得挺開心的~哈

既然都願意讓她們有個婚禮了

我就當她們已經Happy Ending 全劇終了吧~~

PS: 最後黑了川普一把~ 看的時候我冷笑了一下! 哈阿

--------------------------------------------------------

這種時候就覺得Nexflix讓我又愛又恨~

一次把第六季13集都放上來了

我雖然想一次看完...但...

我還要看"金祕書"的大完結啊  ~~~

(是的!! 我也有看韓劇的!! 沒錯!! 我知道~朴敏英好正!!)

昨天先看了第一集

大家在上集最後被抓之後關到了高戒備的監獄

Piper只看到Alex被帶走了

卻一直沒有看到她

為了找她還被另一個獄友絆倒 去醫務室找人

但依舊沒有找到~~~

偷偷看了下最後一集的介紹 還是有提到Alex

所以暫時放下了擔心她們被拆散的心

那麼我要繼續來看下去囉~~

喔~~對了!!!明天停更喔~~~

大家周末愉快

---------------------------------------

正式版的預告來了⋯⋯

但是~~~我沒有看到Alex啊!!!!

(應該不是我眼瞎吧?!)

編劇大人不要嚇我啊!!!

還要等到7/27  感覺好久  Orz 

 

—————————————————————

都說了暑假不會無聊了~~~~

7/27 正式開始~~~~

沒有預告的預告 

大家期待一下吧~~~

-------------------------------------------

2018 年 是值得期待的一年阿~~~

Orange is the new black也進入了第6季~

(也一口氣簽到第7季了)

複習一下好迎接新的一季啊

放一張人物最齊的時候~~

Piper Chapman -- Taylor Schillin

一個本來要跟未婚夫結婚的乖乖富家女

卻因為年輕時交往的前女友是藥頭

也幫忙帶過藥  鋃鐺入獄

Alex Vause --Laura Prepon  

藥頭前女友

 

雖然她們兩個算是主角

但其實我覺得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很有故事性

每一集都會有一個主要要講的人

畢竟會進到監獄裡面

一定有她的原因

除去LES情節以外 也十分值得看

 

劇情中間也會不時穿插她們的恩愛過去

或者是她們兩個相愛相殺

基本上除了中間第三季 Ruby Rose 

讓她們分了手

但這個不會影響我們的官配的

(她一定要這麼帥嗎)

 

第五季主要在講佔領監獄

然後Alex Piper逃到了獄友自製的堡壘

Piper也下定決心和Alex 求了婚

(求婚台詞還蠻感人的~)

接下來就等第6季囉~~~~

 

題外話: 除了在拍第五季時懷孕

私心覺得Laura Prepon很厲害

她居然出了一本食譜書.........

 整個覺得還蠻適合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ITNB ALEX PIPER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