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Marston and the Wonder Women-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因為今天更新了YOU ME HER 的第三季預告

就想說來寫一下這篇 三人其實很可以的 電影 (冏)

William Moulton Marston -- Luke Evans (本身是位好G友)

Elizabeth Marston --Rebecca Hall

Olive Byrne --Bella Heathcote

這部片其實很容易被片名誤導

要不是在計程車上  司機大哥跟我說她和太太去看了這部

光看片名  我還真不想看 

 

馬斯頓教授是測謊機的發明人

他的太太Elizabeth則因為是女人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當教授 只能當助理

Olive是馬斯頓教授心理學的學生

在發明測謊機的過程中 由於需要助手

看在她聰明又漂亮的份上 就選了她

一開始Elizabeth還特別強調 請Olive不要睡她老公

沒想到在試測謊機的過程

馬斯頓教授自己先露出了 我想睡Olive的心

Elizabeth很生氣 Olive很緊張

於是就直接告白了(咦?)

這樣實驗怎麼繼續下去呢?

於是過幾天 教授跟太太在課堂上把Olive留了下來

跟她道歉  希望她繼續參與實驗

這次換Olive開始測謊

測謊的結果是 她想跟教授睡 但似乎更想跟Elizabeth睡啊

一時惱羞 就又跑出實驗室

輪到Elizabeth追出來追Olive

於是就有了第一次的三人行

但紙是包不住火的

很快就有人發現了她們三個人的事

Olive在這時候也懷孕了

三個人在討論之後決定搬家 重新開始

用姊姊 姐夫 以及寡婦妹妹 這樣的身分一起生活

馬斯頓教授也在這個時候開始創作 神力女超人的漫畫

(Olive就是神力女超人的原型)

本來一切都非常美好和溫馨

Elizabeth也生了小孩  找了個新工作 每天準時下班回家

但人就是這樣 一旦安逸太久就會放鬆

然後就在一次 三個人的翹班歡樂派對中

被鄰居看到了!!!!!!!!!!!!! (都這麼大了還不知道要鎖門??)

在當時純樸的社會 這樣的關係是很不該的

於是連帶她們的小孩在學校也被霸凌了!

沒有辦法的Elizabeth 只好把Olive趕走

一直到馬斯頓教授生病

放心不下Elizabeth一個人

才又把Olive找回來 求她回來

三個人就這樣生活下去

直到馬斯頓教授過世

她們兩個還是一起攜手把小孩養大了!!!!

 

所以三人到底行不行呢? 我真的不知道

但電影給我的比較多的感覺是Olive本身就不直

雖然有砲灰未婚夫 但一下就被聰明有才華的Elizabeth吸引

我只能說當要不去做犯法的事  注意安全

當事人開心就好吧 

我不支持這樣的關係 但我尊重這樣的關係

大家互相互相囉

 

偷偷來的Surprise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