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再遇見妳  要用甚麼樣的表情 告訴妳 我從沒忘記妳〉

LA Web Series   -- 第二季完結

Avery -- Alexandra Swarens 

Landon -- Emma Maddock

Avery 和 Landon 

一個美國人 一個英國人 

如果不是因為電梯 她們就不會認識

害怕搭電梯的Landon 在電梯裡主動跟Avery 搭話

但Avery 戴著耳機 沒有任何反應

 

出了大樓後Avery 看到Landon 在哭

才又主動上前關心..原來是因為弄丟證件

要等到隔天才能補辦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回住的地方休息

或是找地方坐

但身為東道主的Avery 開始帶著Landon到處跑

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愛情故事~~

但設定是兩個國家的人

於是第一季的結尾就是在兩人要分離了

Avery 很帥氣的說她不想打擾Landon 的生活

(簡單說應該是不想要遠距離戀愛吧~~)

但還是相約了下一次見面........

 

第二季開始..... 就是Avery在她們分離的天台等Landon

時間已經過了七年............(因為Landon回英國念書七年)

兩個人小心翼翼的相處著

這次終於交換了電話

Avery 帶著Landon 重遊她們去過的地方

終於又確定了彼此的心意阿

第二季的最後則是Avery叫Landon 不要走......

兩人吵了一架 最後Landon 來求和

但到底會不會留下 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有第三季  我也不知道~~~冏

 

網路劇靠的是點閱率 還有大家的捐款

就像之前的 Carmilla 一樣

喜歡這部片的劇情和裡面的一些口白之類的

都寫得很有感覺

或是一些很細膩的安排

像是Avery明明想要知道Landon有沒有交往的對象

卻只敢繞圈圈的問

當Landon被問到有沒有愛的人 的時候  也叫Avery換個問題

Avery 才又問說 妳有沒有女朋友

Landon 這才說 沒有 

我覺得想表達得應該是 Landon 是愛著Avery 的 

但她不想讓她知道 也不想讓她誤會

所以拒絕回答 有沒有愛的人這題

到後面兩個人吵架時

Avery 說她想知道分開這幾年 是誰讓Landon 這麼不相信愛情

一談到愛情就像刺蝟一樣

Landon 回  如果我說這些答案都是因為妳呢

可以知道Landon 其實一直愛著Avery

對於Avery 當初決定不要聯絡這個決定 

又生氣又無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她們在第一季拍攝時 劇組+演員 只有四個人

這個讓我很驚訝

以一個四個人的劇組 拍出這樣水準的影片

只能說 高手在民間啊!!!!!!!

 

網路劇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她用的單字都不會太難 而且字幕很清楚

大家可以多看看喔~~

附上連結

 

希望會有第三季!!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