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2008年的影集 一共8集

主要是在講神為了要讓世界多點愛

決定派她的手下Valentine一家人下凡

來幫助人們 找到她們的另一半

今天就是其中的一集 God Only Knows的故事

Jackie Burstein --Heather Ankeny

Sara Goldberg  --Wynter Kullman

Jackie和 Sara是大學同學

有一天兩人Jackie在路上遇到Sara和她的男友 James

三個人就擇日不如撞日 一起喝了咖啡

期間Jackie和James聊得很開心

但Sara卻一直很尷尬的感覺

聊到現況 Jackie是個猶太教拉拉牧師

Sara是個婚禮策劃師

正要聊以前大學發生的事時

Sara就說還有事 拉著James先走了

 

這時候Valentine一家就開始工作了

原來Jackie和Sara以前是大學室友

在Sara競選學生會會長時

Jackie一直都在她身邊陪她

兩個人也發展出了戀情

但這段感情隨著Sara當上會長

她的生活不再有空位給Jackie

可能也是太害怕自己喜歡女生

Sara不接Jackie的電話 

兩個人也從來沒討論過她們之間的事情

照Jackie的說法是 妳連分手都沒說

Sara的說法則是  我們只是朋友 不需要交代甚麼吧

就這樣一直拖下去 不敢面對!

為了幫助兩人

Valentine 找了Sara 當婚禮策劃師

找Jackie當牧師 (猶太教牧師Rabbi)

讓兩個人有多點時間相處

甚至還假裝落跑新娘

讓兩個人追上去

 

追上去後Jackie則跟假新娘說

太愛一個人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害怕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一個人

但我沒有告訴她我多愛她

我以為我可以找到下一個她

可是並沒有

不過她也即將有自己的家庭了

我也衷心的為她感到高興

站在後面偷聽的Sara就跑走了

Jackie和假新娘就回去假婚禮

 

儀式結束後Sara出現了

原來她剛剛去跟James分手

Jackie還一臉擔心的問她 還好嗎?

(真愛!!)

最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故事情節很簡單 Valentine一家人也很有趣

可惜的是我一直沒有找到畫質好一點的片源

想看的人可以將就一下

 

PS:一想到後天要上班就... 只好再去找些糖來看了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lentine Jackie Sar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