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就該來點輕鬆看

Love Daily--網路劇 共12集

按照每個月來寫不同的故事

其中的12月故事 Christmas Dumplings

Christine --Brianne Tju

Sam--Alexis G. Zall

兩個女孩都在中國餐館打工

Christine一直偷偷喜歡著Sam 

但又害怕這樣的感情

只好裝酷

一直到聖誕節 Christine問Sam有甚麼計畫

Sam說她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Date的Date

Christine 則是要去送外賣

但剛好車壞了

就只好先麻煩 Sam 載她過去

兩個人之後坐在車頂上

Sam說Christine是怕丟人 所以不敢牽她的手

(不敢面對這樣的感情吧~)

不知道是激將法成功 還是Christine 終於想通

兩個人邊吃餃子邊接吻了!!! 

回到餐廳之後 Sam說 如果妳不希望我去這個約會

妳可以直接跟我說 我就不去

Christine 卻還是說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妳喜歡她阿 笨蛋)

然後傻傻的問如果我喜歡妳  妳也喜歡我

那什麼事情會發生

(親愛的 妳想發生甚麼 就會發生甚麼啊  >/////< )

好險最後Christine還是追了出去

兩個人才互相告白

果然19歲的戀愛  吱吱吱  好純情阿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