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否還記得 當初相愛的日子》

好吧 這其實是比較好聽的說法

我默默的又比較喜歡小三大於正宮

這些編劇再這樣編下去

我覺得我的道德觀都要被崩壞了 冏

Stuff  --2015年 美國電影

 

Deb--Yvonne Jung --家庭主婦

Trish -- Karen Sillas --牙醫

Jamie--Traci Dinwiddie--刺青師

Deb和Trish是結婚多年有兩個小孩的拉拉家庭

本來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Trish爸爸五年前過世

Trish和媽媽一直走不出來

沒事就回媽媽家整理和去墓地打掃

每次Deb要找她都找不到人

手機不通人也不在診所

女兒在學校受傷也不知道

就在她們兩個人漸行漸遠的同時

Jamie出現了

女兒受傷就是因為她兒子 是個單親媽媽

兩個媽媽送小孩上課 接小孩放學

於是本來應該Trish在的家庭聚餐

變成了Deb和Jamie以及三個小孩

一開始都還有堅守防線的兩個人

在Jamie的前夫來搶小孩的那天晚上 

終於瓦解了!! 

當晚當她回到家 就和Trish吵了一架

Trish說  為什麼都不接電話

Deb就嗆說 妳現在知道是甚麼感覺了嗎?

Trish就離開家了

隔天小朋友們又在一起玩

兩個媽媽也有了見面的理由

但Jamie說 這個地方太小

不適合她的工作發展 所以要搬走

而終於發現自己問題很大的Trish則要Deb再給她一次機會......

---------------------------------------------------------------

我很不喜歡Trish 這個角色

失去家人很痛 走出來很難 但妳忘了妳有人可以陪妳一起阿

這不是可以忽略自己的家庭的理由

故事裡面可以看到 她甚麼事都不跟Deb商量

每次說話都是用吼的 連女兒都知道她們在吵架

直到後來Deb問 妳還記得我們上一次接吻是甚麼時候

上一次愛愛是甚麼時候嗎?

她才驚覺自己真的有問題啊!!!!!!

而Jamie和Deb 我不覺得她們是真愛

互相喜歡和吸引 是一定有的

但更像是在大海中隨手一抓的救生圈吧

不過如果這部片的最後是Jamie和Deb一起

我也超ok的!!!!!!!!

 

朋友們   不要因為在一起久了

就把愛當成了習慣

把陪伴和存在當成了理所當然

愛情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uff Deb Trish Jami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