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忘記一切,妳依舊是最美的那個)

沒有想像中的沈重,但看完的確悶悶的

A Million Happy Nows -與妳的快樂時光  

2017年美國電影 

Lainey Allen-Crystal Chappell

Eva Morales-Jessica Leccia

Lainey 是個當紅的肥皂劇演員

在發現自己記不得台詞之後

就決定帶著女友Eva 搬到小鎮去

Eva 雖然覺得很開心

但她開始發現Lainey常忘東忘西

所以兩個人就去看了醫生

診斷出是早發性阿滋海默

但其實Lainey 早就知道自己有遺傳基因

她只是不願意面對

於是兩個人就開始了不一樣的新生活

 

這部片有很多讓我嘆氣的地方

某天Eva 拿醫療囑咐同意書給Lainey 簽

Lainey 本來覺得沒有必要

但Eva默默說 但只有這樣我才能幫妳做決定

Lainey 簽完後 兩個人就抱著哭

是啊 少了婚姻和法律 在需要的時候

我還能做什麼呢?

還有Lainey在意識到自己越來越嚴重時

和Eva說 我們直接選一天 妳把我送到安養院吧

最後Lainey 在安養院的時候

雖然她已經不記得Eva了 

但她還是如同她之前說的一樣

看到Eva的時候 她依舊說了

妳好美~~

 

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了

但依舊要大媽式的再次提醒

如果你/妳身邊有珍惜的人

請好好的過每一天

因為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誰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