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 第11集~

我差一點點....就把螢幕砸了 

真的就差一點點......................

兩個睡醒之後決定不要在浪費時間

不如今天就結婚吧~~~

在分開試穿禮服的時候才被問到 那要小孩嗎???

Freya 不想.....但她從沒跟Keelin討論過這題阿

都要結婚了  一定得討論一下的吧......

不過Freya根本不是討論

直接一句打死....我不想要小孩阿

我怕我沒有辦法保護她照顧她 甚至在關鍵時刻

我可能都只會考慮我自己阿 

Keelin一整個大怒....

都甚麼時候了妳才要跟我說這個?

這婚還要不要結.....

好險後來Freya終於想通了

去找Keelin認錯

Keelin也說 她真的氣的是她每次都自己自做主張

妳沒問 沒拿出來講 誰知道呢?

有甚麼事不能兩個人一起討論  

這才開開心心的結婚去.........

而且這部也要大完結了

大家應該可以不用擔心她們又被拆散

或其中之一掛掉~~~

請安心服用囉!!!!!!!

------------------------------------------------

如果不是因為她們要結婚了

我應該不會寫這篇 (整個任性)

The Originals-創始吸血鬼

吸血鬼日記的衍生....

今天要講的是到第四季才出來的CP

女巫+狼人.....

Freya Mikaelson--Riley Voelkel (女巫)

Keelin--Christina Marie Moses (狼人)

Freya 的家族在第三季的最後都陷入了昏迷

為了要喚醒其他人需要用到最後一個特別種族的狼人 (Keelin)

她們這個種族的狼人只剩下她一個  

本來她都一直小心翼翼  因為只要一有大動作

她就會被獵殺...

但她還是被Hayley 綁走  用來救醒Freya

然後Freya再用Keelin 來救其他人...

在過程中Freya也順手救了Keelin 因為她需要她活著....

總之 她們兩個產生了"感情"

但Freya又非常機車的 老是為了家庭犧牲

兩個人一路走得坑坑疤疤.....

(也是我不想寫的原因之一)

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季

兩個人才又在葬禮上碰面

(之前算是遠距離戀愛....)

Keelin說 我一聽到消息就跳上飛機了

(好女友........................)

Freya終於發現 求婚沒有所謂時機可言....

把握當下最實在阿

Keelin 就是她的家人阿

為什麼還要犧牲掉她的幸福呢

下一集應該就是婚禮了....

只希望可以順利成婚啊!!!!!!!

雖然想說 想看她們兩個 就從第四季開始吧

但因為人物實在太多 如果想入戲一點

還是從第一季吧  才比較會懂Freya老是為家庭犧牲的感覺....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