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是我的菜~~~〉

妳的死黨好閨蜜會怕妳愛上她嗎?

Lez Be Friends  2012年 小小的短片

還蠻好笑的~~~

Leah--Agnes Albright

Abby--Nicolette Roux

Leah 在好友Abby家過夜

醒來後就很尷尬

Abby就問了 妳是在尷尬甚麼

Leah才說 阿妳昨天說妳是拉拉阿~~

我怕......

Abby就說~~別鬧了

我是說我男友動不動就失蹤很麻煩 

不然去找女生好了

而且...妳也不是我的菜好嗎????

Leah整個人就抓狂了

什麼叫做我不是妳的菜~~~~~

我怎麼可能不是妳的菜~~~~

在廁所自我反省了之後

就想要強吻Leah...

還要Abby摸她的胸部  >////////////<

兩個人一陣打鬧之後

Abby把Leah抓住 打屁股~~

這時候昨天失蹤的麻煩男友出現

兩個人立刻解釋說 我們不是拉拉

只是在玩~

男友悠悠的拋出一句...

是是是~~妳們不是拉拉

就像我沒有跟妳妹亂搞一樣

整部最經典的一句就在最後

Leah可能是要安慰Abby 就說~~

還是妳打我打大力一點

(You can spank me harder...)

XDDDDDDDDDDD

-------------------------

有時候友情和愛情的界限要怎麼拿捏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兩個女孩子之間

很多舉動有時候都可以很曖昧~~

究竟誰要先跨越那條線

要不要跨越那條線

就看當事人囉~~

 

久違的英文聽力測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z Be Friends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