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和另一半吵架 不要懷疑

去一趟Ikea就對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集 

感覺編劇都突然醒了的感覺.....

 

從Sara去救被困在自己最深的恐懼惡夢的Ava

來把兩個人之間的心結 都一一解開了

LT的劇情詳解 

(LT大大寫的很詳細 >/////< 真的不是因為我懶惰)

 

然後Zari怎麼可以越來越正??!!!!!!

所以真的不跟Charlie一起嗎? 哈哈哈

 

-------------------------------------------------

本來因為Sara和Ava吵架  進入冷靜期

不想更文的我

因為看到新的一集(EP11) 整個又燃起我的明日魂

Zari和Nate 若有似無的感情線 在下一集到底會不會有發展??!!

(所以Charlie 無望了 噗~~~~~)

這集攪局的印度愛神 還讓大家一起跳起了寶萊塢

終於又回到了我歡樂的明日啊!!! 有Ava就更好了阿~~~~~

 

喔~~John知道了Nora不是殺死Nate爸的兇手

也知道大惡魔是誰了~~

你說這樣一下就解開的謎題  不會有誤會 多好~~~~~

是說Ray 你真的很愛Nora內  XDDDDD

 

大家不要錯過明日啊!!!!!!!!!!!!!!!!!!!!!!

----------------------------------------------------------------

本來沒有特別想再更這篇

但畢竟接下來冬季休息了~~

之後就要等到明年了~~

為了避免忘記~~所以還是寫一下吧~~

第四季第八集  這集真的超好笑  

故事說到 上一集 康斯坦汀為了要擺脫自己害死心愛的人(男)的罪惡感

硬是回到過去 讓自己跟對方分手 還拉了變形者 Charlie一起

看了四季 大家都知道 改變過去 一定有風險

Zari雖然想要去阻止...但還是來不及

於是因為過去被改變..Zari就變成了一隻貓....

Charlie知道事態嚴重...就只好背著小貓Zari一起想辦法

在某一個混亂時空.. Sara被之前的獨角獸害死了 

(因為沒有康斯坦汀的幫忙....)

傳奇們為了報仇也見獸就殺....

Ava則為了哀悼Sara 把頭髮染黑了~~~~~

再次修正過後 (救了Sara)

又變得更奇怪了

Sara她們變成了嬌娃 

總之 歷經千辛萬苦...

康斯坦汀和Charlie以及Zari 終於把一切回覆成原狀..

而我們也知道了 大魔王是 康斯坦汀他親愛的阿~~~~~~

 

我真的很佩服明日的編劇們..

同時也很感謝他們   願意寫出這麼多 LGBT+的角色

而且目前看起來   也都進展的還蠻順利

那接下來 我可以期待 Charlie和Zari一對嗎?? 

>////////////////< 

傳奇們~~~~我們明年見~~

------------------------------------------------------------

廢話不多說

一張圖請大家快去看新的一集阿~~

真高興她們的感情穩定阿~~~~~~

(不知道這樣的片段 電視會不會剪掉 噗~)

(我的鼻血~~~~)

---------------------------------------------------------

歡迎回來~~~~~~

這季一開始就放了很多糖

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擔心 哈哈哈

(那種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心情妳們懂得~)

本季一開始Ava給了Sara一個驚喜

(我只能說Ava真的完全就是戀愛中的小女人啊~~)

讓傳奇們得到英勇徽章之類

表揚她們上一季最後幹掉大魔王

Ava也把Sara帶回家

並且問她是不是願意多留在2018年一點

跟我住在一起吧~

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妳 一定很好

(是的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時間管理局也有上下班時間)

 

就在兩人準備開香檳慶祝時

前男友/炮友 康斯坦汀出現了

他來警告Sara 在妳們釋放大魔王的同時

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惡魔一起出來了

你不要在這邊談戀愛了

穩定的感情不適合我們這樣的人啊

我們越在乎的人就越容易失去啊~~

好險Sara沒被他洗腦

不過後來發現真的有不對勁的地方

就偷偷去找康斯坦汀和隊員們了

 

事情解決後回到家裡(Ava家~)

看到Ava煮了晚餐 又幫她把徽章什麼的錶框起來

整個又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沒有那麼好啊~~~~

就直接坦白說 我剛剛其實去消滅了一個我們不小心放出來的惡魔啊

我沒妳說得那麼棒啊~~

模範好女友就說 我知道阿~~~~~

Sara可能本來以為她會生氣吧 還問她 那妳還煮飯?

但Ava就直接說 因為我愛妳阿....傻瓜  (>//////<)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妳跟康斯坦汀勾勾迪~~~

但我愛妳~~~~~

兩個人把話講開來,也對未來有了共識

雖然Sara還是會在艦上

但保證會顧好這段感情的~~~~(oh ya~~)

如果妳還沒看

大家週末愉快~~~~~~~

------------------------------------------------------

既然DC 都決定給她一個官配了

也是時候來幫她寫一下了

DC's Legends of Tomorrow  -明日傳奇 

目前正在第三季進行式

由於女主角實在撩過太多妹~~

本來真的不知從何寫起

但既然在第三季的現在終於給她一個固定的對象了

就趁機來寫一下囉 (不然不知道這段可以維持多久 冏)

Sara Lance -- Caity Lotz

Ava Sharpe -- Jes Macallan 

Sarah本來是殺手集團的一員

死而復生之後 被招募到明日傳奇

試著要阻止大魔王毀滅世界

經歷過第一季和第二季 很多個角色的來來去去後

Sarah現在是艦長

Ava 是時間管理局的探員(最新一集變成了局長  噗)

兩個人一開始是死對頭

Sarah 老是破壞規定 不按牌理出牌

讓Ava 很頭痛 兩個人還曾經決鬥過

但幾次合作下來 也漸漸有了感情

連隊友都看出來她們互相有意思~~

Gay not blind

 

不過不是我要說 她們兩個人的第一個吻

拍得實在有夠糟 糟到我都不想放上來了

目前演到兩個人很穩定的慢慢交往中 (算吧)

Ava被同事Hunter問到兩個人的關係時

也很坦白的說 的確有些甚麼在我們之間 她很特別

不過Hunter似乎知道Ava不為人知的祕密

對她們兩個的關係感到很緊張

只希望這對可以維持到下一季阿 

畢竟剛交往的兩個人

每個眼神動作都甜死人了~~

附上真的不想放的一吻 

--------------------------------------------------

3/21 差點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集分

是的!在最新的一集裡面

片頭的時候 Sarah和Ava兩人還在床上

準備要討論 Girlfriend 這件事

(簡單說就是要正名了啦~)

沒想到到了最後又來個  妳太好 我配不上妳

這是哪招~~~~~~~~~~~~~~~~~

下一集是Ava的故事

只能希望編劇回心轉意阿!!!!!!!!!!!!!!!!!!!!!!!!!!!

----------------------------------------------------

3/31 原來我們的超完美AVA是複製人

所以她才這麼完美......

一開始Ava失蹤 大家去找她

發現Ava的家人都是假的

看到Ava 問她去哪  她還說回家了 (說謊)

後來才坦白 她去找了EX............

兩個人沒有要復合的跡象

不過當AVA懷疑自己的時候

Sarah說 妳是真的 就像我對妳的感覺一樣真

兩個人就要一起去找出Ava複製人的真相

所以甚麼時候才要復合

--------------------------------------------------

4/5 快~~我的心都碎一地了啦~~~~

這集好不容易最後Sarah去跟Ava告白

說我愛妳.....

但複製人的打擊太大了

最後AVA只說了一句

There is no me to love~~~~~~~

一定要這樣嗎  哭

-----------------------------------------------

本季完結了

Ava 還是來幫Sarah 和其他傳奇們了

兩個人本來要談一談上一的 "I LOVE YOU"

沒想到Ray居然突然進來 吱...

不過最後打敗大魔王

Sarah有說她和Ava有計畫....

我就自行腦補她們和好好了

最後一集嗶波出現(她是傳奇們創造來打大魔王的)

我快笑死了~~~

大家一起來等下一季吧!! 我們10月見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