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錯過了甚麼

她們到底在演什麼???

是說Rose不是不演了嗎?

還是我誤會了

等一下要來認真姑狗一下

看看我到底少看了甚麼

 

----------------------------------------------

第三季的預告 出來

3/18 首播 

但~~我依舊沒看到小助理 囧

—————————————————

我只是想要ㄍㄞ 一下

所以小助理真的就只有一集!!!!!!!!

那最後那個攝影機的鏡頭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能期待第三季嗎~~~~~~~~~~~~~~~

-------------------------------------------------

我本來真的沒有想要寫這部的~

會看也不是因為有拉拉在裡面

但上一集有了有趣的事情 

(應該說讓我開心的事情) 

所以來寫一下

The Good Fight --傲骨之戰

傲骨賢妻(法庭女王)的延伸劇 目前演到第二季 

Maia Rindell-- Rose Leslie 

本劇的女主角之一  設定就是個跟女友穩定交往的拉拉

是個剛起步的小律師

Amy Breslin--Heléne Yorke --檢察官助理女友

Carine Minter -- Heather Lind --民主黨大頭助理 

我一直沒有很喜歡Amy 

除了因為她戲份不多 (非戰之罪)

也因為她在第二季出庭作證 差點害Maia坐牢...

有點驕傲~自我主義~~~不是個好女友!!!

(在戲份不多的情形下 我還能有這麼多感覺  哈哈)

故事說到上一集 

Maia 在事務所認識了和黨內大老一起來的小助理 Carine

兩個人感覺就很有火花

晚上 Maia 跟 Amy 一起和好友 Marissa 和她男友吃飯

然後說Maia和Amy要結婚了

本來是件開心的事

但Amy不喜歡 Marissa男友

還叫Maia提醒一下 Marissa

所以隔天晚上當 Marissa約她們去跳舞

Amy 就不去了~ (很好)

但Carine去了喔

Maia就跟Marissa說 我覺得我好像出軌一樣...

身為好友的神助攻Marissa 則說 不!!妳只是在跳舞

Maia 很克制的說 她要先走了

但出了大門 Carine來說再見的時候.....

就失控了

我是有做好心理準備Carine只有這集的戲份

但因為最後兩個人有被民主黨安裝在會議室的攝影機拍到在親熱

大佬也說Carine可以放一下假

所以還是有一點點希望吧~

我很少站在小三這邊的!!

昨天還特地問人 這樣會不會不好

哈哈哈

但我就是比較喜歡Carine!!!!

 

每集都會有一個主要的案件

搭配其他律師 

其實蠻不錯看的喔!!!

入坑這裡請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