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為什麼要在母親節寫這篇~~

雖然是兩個媽媽的故事,但內容好像不大好  哈哈哈

The Kids Are All Right--性福拉警報 2010年美國電影 

Jules -- Julianne Moore

Nic -- Annette Bening 

Jules 和 Nic 是一對非常穩定的拉拉

兩個人也用人工受孕的方式 

先後生了一對姐弟

孩子大了總會有自已的思想

弟弟決定去見見自己的親生父親

凹不過他的姊姊只好陪他一起

沒想到這一見面 

把這位精子捐贈者的父愛給喚醒了

他想要融入她們的家庭  想要扮演爸爸這個角色!!!

也順便請Jules幫她設計他的庭院

整理整理~就整理到了床上

當然事發之後 就是一陣後悔

但同時也不忘說 因為我被妳忽略了

我不愛他  我愛妳  他只是發洩的工具.......

然後最後要來個在大家面前懺悔

求原諒

(當然在弟弟的助攻下 兩個人還是和好了!)

----------------------------------------

電影就只是電影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不會像Nic最後選擇原諒

說了很多次

感情是要兩個人經營的 但一方沒做好

不是另一方可以出軌的理由

而且要我怎麼再相信不會有下一次??

人一但失去了信任,看甚麼都是假的........

 

大家母親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