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e--2015年的英國短片

也得了大大小小不同的獎項

Mollie--Kate Louise Turner

Ashley--Emma Loveday

Mollie和Ashley是一對同居的拉拉情侶

Ashley總是很忙 活動很多

Mollie某天早上帶著傷去找了Charlie 

一問之下才知道

Ashley 喝了酒就會家爆....

Charlie就非常有義氣的帶著Mollie回家收東西走人

當然Ashley就開始 我知道錯了....

不要走...我不能沒有妳...諸如此類的屁話一堆

好險最後Mollie腦袋沒有進水

還是跟著Charlie離開Ashley了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拉拉的家暴影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得了不少獎項)

因為很重要   所以跟大家再多說幾次 

當妳遇到家暴時 請在安全無虞下 快點離開那個人

不論對方的性別是甚麼

動手家暴就是不對的 

相信我  沒有甚麼是

"我下次不會了"

"我愛妳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原諒我  我發誓....."

想想妳的家人如果知道妳被這樣對待

會有多心疼

請記住!愛人很重要  但愛自己更重要

英文聽力測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oke Domestic Violenc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