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是我 妳不懂~~〉

Raven's Touch--2015年 美國電影 

Raven--Dreya Weber

Kate--Traci Dinwiddie

(沒錯 是我們Elena Undone的女主之一)

Kate和前女友分手之後

帶著兒子和女兒 來到小時候來過的森林露營

點起營火的時候 Raven突然衝出來把火滅了

(因為她怕引起森林大火)

但Kate她們就覺得很傻眼阿  小姐妳哪位阿

原來Raven是住在附近的居民

因為不小心失去了姪女 一直很內疚

走不出傷痛 

個性也整個大變 

只有好友Joe會固定來看她 勸她走出來

也在好友的勸導下

主動去向Kate她們道歉 順便教她們露營的一些技能

兩個人一來二去也默默的有了感情

於是....

睡完Kate之後 瞬間清醒的Raven

依然覺得自己沒有幸福快樂的權利阿

兩個人就這麼不了了之...

這時候Kate的前女友出現來把小孩拐跑了

(是的 請小心恐怖情人~)

只好又去找對森林很熟悉的Raven

剛好在反省自我Raven當然義不容辭

順利的找到小孩們

也擺脫了自己救不到姪女的陰影

妳說她們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我覺得是沒有的~因為連她們發生關係我都覺得超突然的

感情基礎超級薄弱阿~~所以我說它不是一般愛情故事

比較強調Kate跟Raven和小孩的相處互動

還有Raven自己內心的掙扎 (雖然我看不大懂 哈哈哈)

對家庭劇比較有興趣的人 可以看看~~

 

PS:咖啡阿~~如果你/妳有看到 

     我有努力在找妳想看的類型 但有點難 哈哈

     再多等等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ven's Touch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