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推薦~~ 今年酷兒影展的影片

Nina 妮娜的抉擇 --2018年 波蘭電影

Nina--Julia Kijowska

Magda--Eliza Rycembel

Nina是一名30多歲的老師 和老公一直在找代孕

Magda 是一個花心大拉拉~~

Nina在某次邊講電話邊倒車的時候

撞到了Magda的車

(好孩子不要學~很危險~而且妳不會知道妳撞到的是不是正妹的車)

就把車子送到老公的修車廠了

老公看到Madga就跟Nina說 

不如讓她當我們的代孕吧~

就邀了她來家裡 三個人一起吃飯

幾杯酒下肚之後 老公可能就昏頭了

Madga問說 妳們是要找我3p嗎?

老公居然回答 : 不是 是只有我和妳~~~

(先生 你老婆還在旁邊好嗎? 而且這跟我知道的代孕方法怎麼不一樣!!)

總之老婆決定要去說服Madga當代孕

兩個人一起去看了"子宮"的裝置藝術 也更了解了彼此

Nina上課的時候 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感情

然後兩個人就發生了所有該發生的事情

老公某次也在酒吧外面看到了她們兩個親熱的樣子............

-------------------------------------------------------

關於結局 我其實有點傻眼 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也許人在深愛的時候 真的會做出許多瘋狂的事

看得出來Madga是真的愛上了Nina

甚至為了她趕走了應該是固定女友/砲友的人

 

而Nina對老公的感情 

我覺得早就在一次次的嘗試懷孕的時候

就被磨光了

Madga的出現 讓她的生活

多了不一樣的色彩

雖然跟自己家人坦白說愛上了Madga那段 

也是讓人心酸酸~

 

喔~差點忘了~一開始Madga在機場檢查的那段

真的非常挑逗啊!!!!!!!!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自己也腦補完了幸福快樂的大結局)

再次感謝你/妳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