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就知道不會HE的片

但我還是看完了

最甜蜜的吻-Nothing Like the Sun

2018年 來自 美國的電影

image

Alice--Stefanie Estes  (之前寫過她的 The Night Before)

Annabel--Olivia Howell

 

故事發生在20世紀中期

當同性戀還是被視為一種疾病的時候

Alice 因為自己拉拉的身分

讓媽媽生了大病

為了不給家人帶來更多的麻煩

也為了堅定自己的選擇

她毅然決然離開家裡

 

一開始在路邊拉客的她

後來到了虔誠的醫生家裡 當幫傭

醫生的媳婦Lillian 則因為知道她本來的工作

加上又不是教徒 所以非常反對

 

Annabel是醫生的女兒

Alice可以說是對她一見鍾情

雖然她也知道什麼事可以做 什麼事不能做

不過還是在Alice拉拉身分被Lillian公開戳破後

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image

不過就像是一般故事一樣

虔誠的Annabel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喜歡上女生

於是事情越演越烈 雪球越滾越大

Lillian對Annabel 異於姑嫂的感情 也浮上了檯面

 

預告

---------------------------------------------------

其實覺得蠻心疼Alice的

尤其最後當Annabel回頭找她

她也是以一個過來人的姿態

問說 所以妳確定嗎?

要這樣遠走他鄉

 

因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這會有多難受

沒有人會想輕易放棄自己的親人

這讓Alice也非常兩難 

到底該不該把涉世未深的Annabel帶走

是我的話 我可能也不敢

 

其實我覺得如果我是Alice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說謊

形勢比人強 那就先縮一下吧

有時候硬碰硬 真的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