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也終於結束了 好感傷~~~

不過至少是個大團圓結局啦

男主跟女主終於結婚了

 

然後把JR叫了回來

兩個人也說 彼此都想著彼此阿

大家真的都是感情豐富的人

看在讀劇本的時候 大家就哭的希哩嘩啦了

真的都是演到成了一家人阿

女主Jane--Gina Rodriguez也跟裡面客串的演員結婚了

緣份阿~~~~~~~

 

最後我想問 Prtra ~~妳媽 到底生了幾個 ???!!!!!

XDDDDDDDDDDDDD

-------------------------------------------------------

好阿~~就讓大家分手和好分手就好啦

反正編不出來就往這邊寫 (以下省略一堆髒話)

Petra和JR本來相親相愛的

但JR得到了一個在休士頓的工作機會

就先去面試那些的

Petra也做了要遠距離的心理準備

兩個人還在辦公室 視訊.....了一番

 

然後當Petra又雞婆的當了獵人頭 (幫JR找工作那種)

JR就生氣了 

最後就是JR想要一個新的開始 

又跟Petra分手了

然後Petra就拿了本來要求婚的戒指去找Jean哭

 

好吧 我只能說~這部也是把重點畫在友情

ㄗ~~~~~~~~~~~~~~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她們和好了  冏

-----------------------------------------

來說說大人怎麼談戀愛~~~

Petra和JR和好後 一直好像還有壞人跟著她們

為了抓到兇手 Petra在家裡都裝了監視器

兩個人只好躲在衣櫃裡面親熱

(這段的雙關真的蠻好笑的~XDD)

 

當她們以為抓到兇手 在沙發上"熱身"的時侯

JR的頭上居然有槍的瞄準紅點點~~

這時保全打了電話上來

請她們下樓看一下門外的監視器

原來一切都是Petra兩個雙胞胎搞的鬼

 

她們在上一季最後看到JR拿著槍

所以覺得JR是壞人

為了要嚇走JR 她們才做出這些事

 

就在一切真相大白之後

Petra向JR表示 我的女兒是我最重要的事

如果她們那麼怕妳

代表我必須要放棄妳了~~~~

這時候JR就說了~~

妳為了我們的感情付出了那麼多努力

也該輪到我一次了吧~~

就這樣兩個人決定一起努力~~~~~~

 

這個才是成熟的戀愛啊!!!!!!!!!!! (好吧~也許我太理想化了~ㄗ)

---------------------------------------------

朋友的重要性!!!!!!

由於上一集Petra的壞前夫 用駭客入侵了Petra的email

所以這集就找了Petra的朋友 來商討對策~

當然有戀愛過的大家都知道

要認識另一半的朋友 是件大事~!!!!!!

所以Petra就發揮了她工作上的本事

她先去看了朋友的IG啦 甚麼的 想要討好朋友

還一起去了她非常不適合的拉吧~~

 

同時間 甩掉了現任男友(三個孩子的爸) 的Jane

因為聽到小孩說EX在嗑藥 於是非常擔心的一直在問Petra怎麼辦

甚至跟到拉吧了~~~~

但其實Petra正在偷偷生Jane的氣

因為Jane之前就問過她 該怎麼辦

Petra說了之後 Jane又不聽

害的孩子的爸爸傷心 

這時候的Jane才知道原來Petra在生她的氣

Jane就跟她說 朋友是不互相指責或是批評的

我就只要妳站在我這邊 聽我說話 訴苦阿

Petra也才懂了甚麼是友情 (畢竟她本來真的很不會~~)

然後跟來Jane 一起跳了熱舞 (冏 哈哈哈)

 

雖然Petra很努力的討好JR的朋友

不過朋友還是不領情

於是她就發揮了她的本色

就一次講清楚吧!!!!!!

她才知道 原來朋友氣她害JR傷心 還被吊照

更怕她又一次傷了JR 所以才這麼不喜歡她

 

本來回到家後JR有點不爽 想要打電話給朋友

但Petra因為Jane的關係知道什麼是朋友愛~~~~

就阻止了JR 然後也表示知道 朋友一切都是為了妳好

JR也因此被感動到 在復合後第一次在Petra家過夜

兩個人正要滾床單的時候 突然聽到雙胞胎房間傳來尖叫

究竟又是誰在做亂????

不是都要結束了嗎  怎麼那麼多戲啦   冏

--------------------------------------------

好的好的  因為這部已經殺青了

所以我來補一下進度

在這一季的第一集

Petra和JR分手了

因為她發現Petra真的說了太多謊

而且還害她的律師執照被吊銷

現在只能在夜店打工~冏~~~~

第一集就分手讓我有點不爽~~

不過好佳在

Petra在神隊友Jane的幫助之下

用短訊 然後帶著壞人媽媽

把JR贏了回來

 

兩個人決定放慢腳步

不過Petra的壞前夫 又用駭客入侵了Petra的email

假裝Petra要跟他妥協 然後拿回飯店

然後還讓JR發現

Petra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用盡了辦法 才找到證據

兩個人也把話說清楚了

 

Petra說沒有信任的感情怎麼走下去

JR表示 我真的還沒有辦法100%相信妳

看到這裡我本來以為又要分一次了

不過好險Petra夠清醒

她說她會努力的!!

cut

都要沒了 希望就這樣甜下去阿

最後被拆散我應該會翻桌阿~~~~~~~~~~~

大家周末愉快阿~~~

 

 

 

 

-------------------------------------------------------

第五季 也就是最後一季的預告出來囉~~~

很多謎題應該都會解開了~ 3/27 正式回歸

Jane The Virgin Season 5 Promo (HD) Final Season

----------------------------------------------

這部戲真的又搞笑又有點感人

目前第四季正上演中

Jane the Virgin-貞愛好孕到

故事其實有點瞎

如果在真實社會發生 應該沒完沒了

簡單說女主Jane 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

發誓婚前守貞

但在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時

被誤植了男1的精子  做了人工授孕

女2- Petra 是男1的老婆 變成前妻

最近的發展就是Petra 有了新女友 也叫Jane~~

哈哈哈哈

Petra Solano --Yael Grobglas

她的國籍是以色列,但她在法國出身,然後她說英文 在戲裡面也說捷克文.....

是個非常強大的存在阿~~~~~~~

Jane Ramos -- Rosario Dawson

這個Jane跟女主同名 所以在戲裡面 Petra都叫她JR

 

JR是Petra的律師 

因為Petra前幾季是討人厭卻又有點可憐的角色

她有點高高在上 非常自負

加上她之前的感情史 (相信我妳看第一季應該會超討厭她)

JR就說

雖然她們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但還是沒有打算發展新戀情

一開始JR拒絕她的時候

她覺得怎麼可能  我是所有人的 Type阿~~~

也不想要自己一直貼上去

到最近這集她跟蹤了JR

發現跟她約會的對象也是

高、金髮、大眼--根本就是自己啊

一時控制不住 就把自己的保險桿撞壞了

還被JR發現了

到了晚上Petra自己在家舔傷口的時候

JR出現了

原來她喜歡的是這樣自然的Petra阿

 

下一集就是兩個Jane相見

但兩人似乎不是很對盤~~

當初男一聽到Petra在練習怎麼約JR

還以為是要約女一  非常搞笑

 

這部劇其實很混亂

大家愛來愛去

其實劇裡面也有另一對CP

但她一開始的設定是

前女友變繼母....

所以就是繼母+繼女的搭配

讓我有點難以招架.......

就跳過她們吧~~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來看

然後每個人都有一點支線

雖然有些地方看了真的覺得很瞎

但有些地方也真的很好笑

也是一部輕鬆看的片子

 

希望Petra 這次可以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啊

----------------------------------------------------------

第四季最終回了~~

在前面甜了兩集之後

我發現編劇真的很欠揍阿!!!!!!!! 

最後一集演到

JR發現Petra是真的兇手

覺得Petra毀了她的一切

所以分手了

但後來有人要來殺Petra

JR還是趕來了 

結果反而是JR開了槍

不知道射中了誰

是的 沒有說 

下一季會不會還在一起真的不知道阿!!!!!!!!

 

最灑狗血的是

本來在第三季死掉的男主角之一

復活了!!!!!!!!!!!!!!!!!!!!!!!!!!!!

 

我們第五季再見吧

PS:有種編劇再逼我棄劇的感覺  

    Orz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