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兩人沒甚麼互動

但因為媽媽太威 不寫一下不行

話說原來媽媽看到她們兩個一起臉色一沉

只是因為媽媽不能接受Yoli是拉拉

本來媽媽很感性的說 不管你喜歡男生女生我都愛妳

但Yoli就說 我喜歡上的不是性別 而是靈魂阿

媽媽說 所以也許有天..妳還是有機會跟男生一起囉

Yoli就爆發了~

 

媽媽看到女兒這樣也不好受

就非常OVER的乾脆給女兒一個大驚喜

直接幫女兒開了 出櫃派對 

好啦 是說媽媽這樣真的蠻威的

但最後又掉漆了

因為媽媽說了一大堆小時候的事

但都不是Yoli 是她姐阿~~

(這故事告訴我們 真的話不要多~~)

 

媽媽說因為Yoli太像她爸了

所以才每次看到她都難受阿~~

兩個人最後還是言歸於好了

但Yoli也開啟了對爸爸的好奇

 

之後可能就會開始這邊的故事吧

不過我默默覺得 這影集的謎題實在太多了

冏~~~~~~~~

-----------------------------------------------

改編自西班牙同名影集的一部

關於在飯店失蹤的員工以及經營家庭飯店的故事

Grand Hotel 

Alicia Mendoza--Denyse Tontz

(其實一開始看下去是因為覺得她不錯正!!)

Yoli--Justina Adorno

Marisa--Sabrina Texidor

故事開始於女員工失蹤 飯店和警方都把原因歸在颶風~

女主Alicia在颶風事件過後 念完書回來飯店

準備和爸爸一起經營家族的飯店

誰知道爸爸準備把飯店賣掉~

同時之前失蹤的女員工 又為什麼不見呢

繼母和爸爸又有甚麼秘密沒有跟大家說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Yoli是繼母的二女兒 

目前看起來很無害  (因為上面還有一個老是欺負她的姐姐)

在飯店裡面認識了Marisa (負責SPA區之類的)

兩個人也不拖拉 目前很順利的在一起了

目前演到女主開始調查每個人

然後在某次姐姐來找她的時候

她叫Marisa躲在床下....

就被Marisa發現了她的潘朵拉盒子

原來她的上一任女友就是那個失蹤的女孩Sky

當Marisa問她的時候 她一開始還很生氣

Marisa就說.....如果我們要發展下去

不是應該要坦白?

像這樣偷偷摸摸的這麼繼續????

就生氣離開了

可能是因為女友生氣太可怕(誤~~)

總之 Yoli就乖乖認錯了~~~

對 我跟他有過一段 但是她利用了我 傷害了我~~

我之後會跟妳說  但現在我們就一起去舞會吧

 

兩個人在舞會上跳著舞

也被姐姐看到了 本來一臉緊張的Yoli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姐姐非常能夠接受~~~XD

但另一方面媽媽的表情就不大好了

似乎Sky的失蹤和媽媽真的脫不了關係!!!!!!!!!!!!!!!!

-------------------------------------------------------

如果Marisa是壞人的話 應該也蠻有看點的

但是我覺得不大可能

不過因為現在兩個人的發展實在太順利

讓我也有點小小擔心阿 (被害妄想症)

總之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囉~~~~

希望不要往肥皂劇發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nd Hotel LES Yoli Marisa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