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更這部了

我是不會說我今天眼睛是腫的!!!!

如果不想接受這個結局 就別往下看了~~

之前還有一些"比取"伴娘的小插曲 就不說了

直接講重點!!

Rana和Kate終於到了婚禮這天

因為婚紗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Rana就要當天自己去拿

拿了之後才又發現  戒指和誓詞都放在那阿

所以又回去拿~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好不容易Kate趕到了現場

和Rana交換了誓詞和戒指 

就這樣掰掰了~~~~~~~~

接下來的故事就是 Rana哥哥超氣自己的媽媽

覺得她到最後還是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Rana身上阿

連喪禮的儀式都要按照媽媽說的來!!!

應該還有Kate的心碎故事~唉~~

 

其實之前看到 Rana--Bhavna Limbachia 說要離開劇組

心裡就有底了 

不過因為我也看了她的訪談 裡面提到很多人超不開心這個結局

但我可以理解只有這個方法了

她說 她們兩個人之前已經那麼努力的Fight for love 

然後還經過了分手~~好不容易又在一起 既然都已經要結婚了

還有什麼理由硬是要離開~~

又問到她為什麼要離開 她的說法我理解的是

這個環境很舒適她也很習慣了 (她從2016年開始加入)

但人總是要離開舒適圈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之後再給Kate對象的話.......

嗯~~我還是先留保留態度吧!!!!!!

---------------------------------------------

新年新氣象~~~

好的~~兩個人至少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和好了

雖然戲分無敵霹靂少  但和好就好啊~

同劇裡面的另一對

Sophie 的情路就比較坎坷了 唉~~~

肥皂劇在新的一年 依舊是肥皂劇......

----------------------------------------------

編劇不想要讓我有始有終阿~~~~~~~~~~

本來以為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Kate不知道腦子被什麼敲到  超級無敵想要小孩

Rana就覺得沒那麼想要阿~~

兩個人為了這件事 有點爭執

最後本來說好 就邊走邊看阿~兩人世界都還沒過夠阿

但Kate可能真的撞得太大力

居然想要隨便抓一個路人來當孩子的爸爸

Rana知道後  兩個人就分手了

看到預告就是 Rana回到市場上了  哈哈

 

說真的Kate真的做得不對阿

非常不尊重對方   也不尊重這段感情

這種事情真的強求不來阿

害我又想到我的 Sanvers 了   哭 

 

--------------------------------------------------------

一個有始有終的概念~

在之前Rana被家人帶走之後

最新的進度是

Kate跟Rana互相求婚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離開劇組了

總之也算是一個可喜可賀吧!!!

我就當她們大完結囉 哈哈哈哈

-----------------------------------------------------

首先希望大家地震平安無事~~~

Coronation Street   是目前英國最長壽肥皂劇

從1960年開播到現在 而且還會繼續演下去

 

2010~2012 CP Sophin & Sian

Sophie Webster -- Brooke Vincent 

她從2004年就加入劇組了...那時候她才12歲......

根本就跟大家一起長大了

Sian Powers -- Sacha Parkinson

兩個18 19歲的少女在談戀愛

經歷了所有一般人談戀愛的過程

包括了向父母出櫃~

不過因為這是肥皂劇 

當然就要有肥皂劇的風格 (???)

本來以為會成為固定cp

因為Sian Powers -- Sacha Parkinson 想退出劇組

就硬生生地在婚禮上被拆散了

 

另外一對則是現在進行式

Kate and Rana 

Kate Connor --Faye Brookes

Rana Nazir / Rana Habeeb --  Bhavna Limbachia

(是的 因為她後來結婚了 所以改了姓)

這對其實我看得超生氣

但想想這是肥皂劇 好像也不能太計較了

講講為什麼讓人生氣吧

Kate跟Rana本來是朋友

兩個人雖然好像有些甚麼

但都沒說破

Rana親了Kate 還被Kate推開

然後Rana要結婚了

她要Kate說清楚 想聽到Kate叫她不要結  

但Kate沒說~她留言在語音信箱 

所以Rana結婚了!(吐血)

結婚後 Kate才跟Rana說 我叫妳不要結婚了

只是妳沒聽到   我愛妳啊~

於是兩個人開始婚外情

所以本來好好的正宮不當

跑去當小三的點是甚麼????

 

但肥皂劇不愧是肥皂劇

目前的進度演到Rana跟老公Zeedan承認有外遇

但已經結束了  她愛Zeedan~(所以Kate是???)

Kate跟Zeedan說 你老婆的外遇對象是我...

想當然老公會瘋掉

於是瘋掉的老公就在Rana的家人面前

幫她開了外遇之門還有櫃門.......

 

最近編劇似乎有意要把Kate跟Sophie 配對

但網友似乎很不買帳

但我也不希望Kate跟Rana一起啊

到底有沒有想清楚自己喜歡誰啊~~

話說這部戲好像就是這個重點

Sophie也是在婚禮的時候猶豫了

Kate跟Rana也是搖擺不定的~~~

 

感情其實沒有那麼複雜啊!

看到喜歡的那個人心跳加速 想要接近

卻又有點小心翼翼

有那麼難懂嗎?

雖然說要承認自己喜歡上同性

的確需要比較大的勇氣

但多花點時間去感受和思考

都比一時衝動  然後大家都難過來得好吧

 

不知道放甚麼連結好

就放2/7的預告吧 

--------------------------------------------------

沒有想到會更新這篇啊

最近的劇情走向到

Rana被老公在自己家人面前打開櫃門之後

要被帶走了~~~

 

Kate跟Rana說~ Sophie很好 

但她不是妳

兩個人在接吻的時候

被Zeedan抓了個正著

只能說~~Sophie  OUT!!!!!!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