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s Wedding -2015 年的電影

故事內容應該很多人會有共鳴

Jenny-Katherine Heigl

Kitty-Alexis Bledel

Jenny 一直過著深櫃的生活

和自已的伴侶Kitty同居著

有一天回家參加別人的婚禮時

又被媽媽硬塞了個相親

她實在受不了了 就說 

妳們為什麼都沒有問我有沒有對象

我有對象啦!!!!!!

但當大家追問對象是誰

甚麼時候帶回家 甚麼時候結婚

她還是沒有勇氣說出來

於是就被偷偷猜測 

她跟有婦之夫在一起 

(所以到底是拉拉比較不能接受 還是當小三比較難接受 冏)

 

回到家之後就跟Kitty說

我決定了 我們結婚吧

(hello~妳不用先問過Kitty 要不要嫁嗎?)

之後 Jenny就先回家跟媽媽出櫃了

跟我一起住的室友Kitty 不只是室友!!!!!!!

爸爸媽媽都難以接受

畢竟她們住的地方是個小城鎮

鄰居都很熟悉  

愛女心切的媽媽說 

我從小就想看妳結婚 穿婚紗

但我現在連妳是要穿西裝還是婚紗都不知道

 

故事的結尾當然是個大團圓結局

我相信真實生活也有很多人經歷過

和家人出櫃...不被諒解

然後努力獲得認同

這種過程真的不簡單

如果妳還在櫃子裡 也不用太緊張

有些事 家長們心知肚明

只是不願意戳破

就慢慢 慢慢

時間會證明一切

 

喔 如果要說這部片少了甚麼的話

我會說兩個女主角的對手戲太少

可能因為主要描寫家庭

所以這部分很輕.....

輕到我都差點覺得她們其實只是室友 冏

少了點火花的感覺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