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最後放開自我及找尋真愛的故事

A Perfect Ending- 2012年 美國電影

Rebecca Westridge --Barbara Niven

Paris -- Jessica Clark  (本身也已出櫃)

Rebecca 是個有錢人的太太

帶著一個女兒嫁給了有錢人之後 又生了兩個兒子

看似幸福快樂的家庭

卻有著Rebecca不願說的過去

 

她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

一直到被診斷出癌症末期

她開始思考自己到底都在做些甚麼

一幫好友也介紹了應召女郎給她

她第一眼就被Paris吸引住

但兩個人一直來來回回沒有發生關係

因為Rebecca真的太理智

太清楚什麼能做 什麼不能做

當然最後還是抵擋不了Paris的魅力

兩個人過了一陣十分開心的日子

Rebecca也開始著手修改自己的遺囑

想要確保女兒下半生的幸福

因為她不敢面對得過去就是

女兒曾經被老公性侵

對於自己當時不在場 沒有辦法保護她 感到十分愧疚

 

同時她也發現了Paris的藝術天分

希望能夠幫助她不要再做這行

(Paris也有自己的故事)

當然 Paris不願接受

於是Rebecca給了Paris的同事

希望在她死後 可以轉交給Paris

 

故事的最後是女兒在葬禮結束後

前往了Paris的畫展

她感受到了媽媽生前最後一段日子的變化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媽媽

畫面停在Paris的一張畫  --A perfect Ending 

 

 

這部片會讓我思考 我現在在做的事 

是我想要做 還是我必須做

我不想等到生命要結束時才來懊悔時間不夠

當然在現實層面來說

還是有很多是必須要做的

像是上班~~

但部落格就是我想要做的

在生活中找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

其他煩心的事

似乎也就微不足道了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