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s--2017年美國電影 2018年上映

感覺酷兒影展那些的應該可以買一下

Becks--Lena Hall  

Elyse--Mena Suvari

以及戲份很少的前女友 Lucy--Hayley Kiyoko

Becks 和 Lucy 在紐約為了歌手夢而努力

但Lucy得到了試鏡的機會 就先離開了

後來她叫Beck把房子退掉 來跟她一起去上選秀節目

沒想到Beck想給Lucy的驚喜變驚嚇

Beck提早一天抵達 Lucy房間裡面還有另一個女人啊!!!

於是失戀又失業 沒有錢也沒有地方住的她

只好回家去跟媽媽一起住

 

媽媽本來是個天主教的修女

後來還俗嫁給了爸爸

爸爸已經過世了

媽媽很努力在接受Becks喜歡女生

還去參加了同志遊行~非常可愛

 

回到家還是要想辦法賺錢的Becks

一邊貼著教吉他的廣告

一邊在朋友的酒把駐唱

後來認識了同學的老婆 Elyse

開始教Elyse吉他

本來還信誓旦旦說 不會發生甚麼的Becks

在兩個人的"成果發表會"後

還是甚麼都發生了

請注意這是一個小鎮~

大家都知根知底的

就在兩個人在Becks家偷偷來的時候

被媽媽看到了

一開始Becks還以為媽媽是不想看到她和女生上床

但後來才知道媽媽氣的點

〈妳上了我朋友的媳婦 妳要我怎麼面對我朋友〉

就請Becks離開這個地方

也讓Becks好好想清楚 不要這麼自私

不是妳想做麼就做甚麼的  

妳前兩個月跟我說妳愛Lucy 現在妳跟我說妳愛Elyse

誰知道妳下個月愛誰

被媽媽罵到臭頭 只想找安慰的她

就跑去問Elyse 要不要跟她走 

隔天睡醒 就說等她回家收行李來接Elyse

但當她真的到了門口

看到Elyse送她老公出門 

又覺得自己不該這麼做

就一個人開車回紐約了

------------------------------------------------------------------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 "愛上人妻"這種設定

為什麼都要這麼苦情

我知道感情很難控制

但還是希望不要去破壞人家婚姻比較好啦

(寫下去發現我才剛寫完幾篇我喜歡小三~~秒打臉 冏)

題外話 戲裡面的歌有些還蠻好聽的~

Becks--Lena Hall  不虧是東尼獎得主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ks Elyse LES Hayley Kiyoko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