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看過噤界了嗎?

來看看Emily Blunt年經的樣子吧

(是的  膚淺的我為了年輕的肉體~~)

My Summer of Love--2004年 英國電影

Mona--Natalie Press

Tamsin--Emily Blunt

 

Mona和哥哥兩人在小鎮上相依為命

本來經營PUB的哥哥 卻決定信上帝

把PUB收掉 變成教會的聚會所

 

Tamsin是回來放暑假的有錢人小孩

兩個一次在路邊相遇

Tamsin騎著馬

Mona騎著沒有引擎的機車

(用滑行的)

 

兩個人就成了"好朋友"

雖然哥哥很不喜歡Tamsin

但也沒甚麼辦法

最後只好把Mona關起來

(哥哥也有很大的問題)

最後Mona逃出來 去找Tamsin

發現Tamsin要回學校上課了

之前跟她說的很多話也都是謊話

一氣之下 想起了之前她們的對話

「我愛妳,如果妳離開我 我會先殺了妳 然後自殺」

於是就在河裡想要淹死Tamsin

但最後還是收手了

一個人非常帥氣得揚長而去~

這段夏日戀情也就這樣結束了

這部片的劇情還蠻好猜的

 看設定也知道不會有好結局

兩個人之間也不純粹是愛情

(可能只有10%是愛情吧~)

其他更多的是依賴 或是反正無聊 

找點事來做的感覺~

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