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部我看了三次才看完它...

音樂太好聽 好聽到我就這樣睡著了 冏

O Perfume da Memória --The Perfume of Memory

2016年巴西電影 

Laura -- Amandha Monteiro

Ana -- Kamila Pistori

Laura  和老公離婚 在生日當天有個朋友的朋友找上門來

是的就是Ana

Laura雖然覺得莫名其妙

但還是讓Ana 進來了

兩個人邊聊天邊喝酒~邊唱歌邊跳舞

妳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兩個人才剛認識

聊天過程中 知道 Ana自己也有老公 但分隔兩地 而且照她的說法

她們兩各玩各的  但就是不離婚

Laura說她是太害怕失去老公的痛

所以就算彼此不再相愛

也不願意去面對這個問題  只會逃避

 

Laura給Ana看自己寫的詩

兩個人講了很多~~距離越來越近

就在Laura主動出擊的時候

Ana反而一臉痛苦

原來她在一開頭提到和自己外遇的男人

是Laura的老公

她看到Laura老公的詩

覺得深深地被吸引 才跟他在一起

沒想到後來發現是Laura寫的阿

於是就下定決心要來見Laura一面

她沒想到這一面會這樣喜歡上Laura

最後本來又要一貫逃跑的Ana

還是又敲了Laura的門~~

-----------------------------------------------------

可能比較偏藝術片吧

但兩個女主都蠻漂亮的

演技也非常自然輕鬆不做作

雖然我不大懂一直有兩個音樂家在演奏音樂的點在哪

(沒辦法 我太膚淺~~)

不過 我還是看完它了 (灑花~~)

 

英文閱讀測驗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