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這題有點難~~我不會〉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說說自己的答案.....

Boy Meets Girl-我愛你愛她  2015年 美國首映

Ricky--Michelle Hendley  (本身是Transgender)

在咖啡廳打工,申請了設計學院 外加有個YOUTUBE頻道的Transgender (但只先做了上面)

Francesca --Alexandra Turshen

Robby--Michael Welch

故事發生在肯德基州... Ricky 和 Robby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即使Ricky去做了變性手術(男→女)  也不影響她們的友情

某天Ricky正在說自已都沒辦法遇到好男人 不如找個女友好了

門口就走進來了Francesca...

一個一看就是富家女乖乖牌 手上還帶著閃亮亮訂婚戒的女孩

兩個人就這樣當起了好朋友

但是當Francesca和未婚夫提到這個朋友 

未婚夫反應卻非常大  整個厭惡覺得噁心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Francesca更想跟Ricky當好朋友

就在Ricky幫Francesca "量身訂做"禮服的時候.....

這段有趣的地方在她們要開始之前

Ricky說 妳不是還是處嗎?不是要留在新婚之夜

Francesca則說 我15歲喝醉就的那天就不是了

於是兩個準備要繼續...

Ricky又問..那是不是要來講一下過去的歷史...

Francesca: 我只有那一次 而且有用套 妳呢

Ricky: 我也只有一次 也有用套

兩個人這才開始...

結束後 問題就來了...

Francesca問  所以這樣我是拉拉嗎?還是雙性? 

但她們也沒有答案..

故事的最後Francesca還是回到未婚夫旁邊

(雖然她發現她未婚夫就是Ricky唯一發生關係的人)

Robby也終於看清楚自己其實一直愛著Ricky 

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了!

---------------------------------------------

所以現在問題來了

所以Francesca是雙嗎?

Ricky是基還是雙?

Robby算是基嗎?

我雖然想告訴自己 喜歡一個人與性別無關

就是喜歡她的內在靈魂 但我想了一想

如果今天夫人是生理性別 男 我還會喜歡她嗎?

可能不會耶......................................

大家說說這題難不難

還有妳發現妳跟妳男友都跟同一個人嘿嘿嘿過 

而且不是同時 (畢竟有人是同時....)

還能夠心無芥蒂的在一起嗎?

 

另外,這部戲還有一個重點

Ricky 在媽媽過世後 曾經想要自殺  但她想到她的爸爸和弟弟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如果有這種念頭的時候  真的要想想留下來的人

自殺只是解決了自己的問題

但卻造成了其他人更多的傷害

所以~~~大家要愛惜生命喔!!!!  

非常老梗的說一句  活著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 Meets Girl LES TRAN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