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很想寫這部

可能跟我看了2~3次才把她看完有關吧 (笑)

Teenage Cocktail-青春雞尾酒 2016年美國電影

Annie Fenton--Nichole Bloom

Jules Rae--Fabianne Therese

Annie 和Jules 是好朋友....

雖然各自都有另外跟男孩"一起玩"

但似乎彼此都知道對方似乎更吸引自已

本來每天無所事事到處跑趴的兩個人

決定要離開這個小鎮

於是Jules跟Annie說  我本來就有在直播

不如妳也一起吧!! 很好賺的~~~~

於是兩個人就開始在鏡頭前....

這種火辣辣的直播主  誰不喜歡~~

於是直播平台上 就出現了一個想要一次把她們的男人

兩個人因為被錢吸引 就赴約了

想說可以輕鬆的敷衍了事

不過這個男人不是好惹的

是不是把錢想得太好賺了一點.....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部的印象

是覺得Annie 媽媽好可愛

Jules和Annie在房間

Jules的褲子弄濕了 就脫下來 

兩個人在床上打打鬧鬧的時候

媽媽剛好進來收拾要洗的衣服

最後離開房間本來要把房門關上

又默默的走回來看一眼把門開大一點

然後我就莫名的笑了~~ 

用一句話總結這部電影....

女孩子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age Cocktail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