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了三次才把它看完

真的不是因為它不好看

實在是因為要動腦  太難保持清醒阿  XDDDD

The Ring Thing--2018年美國上映

兩個女主角 如果妳們之前有看到我寫的

妳們應該就都認識

This's Not Us 的 兩位女主

Sarah -- Sarah Wharton

Kristen--Nicole Pursell

(她們兩個真的親的超自然~~我以為她們真的是一對.....但....)

Sarah和Kristen 在一起很久了

Sarah是個獨立製片的導演 

在幫媽媽整理離婚的爸爸的東西的時候 發現了爸爸的舊戒指

然後和 Kristen在沙灘約會時 把它拿了出來

Kristen 很自然的就以為是要跟自己求婚阿... (戒指、沙灘、白酒.......)

都戴在手上了......Orz   

然後就是一陣尷尬 冏

裝沒事的過了幾天  在爭吵過後 Sarah 也終於說出口  我不想結婚!!

正在和好基友一起拍婚姻紀錄片的Sarah 就開始想..

婚姻到底是甚麼、同志婚姻又代表甚麼 好不容易結了婚又為什麼離婚

最後探討到自己為什麼不想結婚身上

就去找了問題的本身  自己的爸爸媽媽....

這部片是穿插的拍攝 

一部分是Kristen再戴上戒指後 未來結了婚的她們遇到的問題 (Sarah是金髮)

一部分是現在 (Sarah是黑髮)

所以看得頭有點昏就是了....

---------------------------------------------

看完真的會想很多

要怎麼樣確定妳願意跟這個人過完下半輩子

或者是在面對困境的時候 兩個人能不能夠互相扶持

當然這些問題是不分性別的~

Sarah的爸爸為了自己的音樂事業忽略了她們

於是媽媽覺得這種偽單親生活 不是她想要的

當兩個人已經不再看同一個方向

那麼這段感情也就很難再下去了

不是指一定要有同樣的興趣或甚麼嗜好

而是兩個人對未來有相同的共識!!

我和夫人都沒有特別想到結婚這件事

當然如果是在醫療或保險的立場上

我絕對會希望在法律上她可以代表我

做任何決定,和擁有我的一切

但如果只是要證明彼此足夠相愛

似乎也沒那個必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Ring Thing LES marriag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