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要先自我反省一下.....

然後就讓部片就進入我 (Why Bother) 的片子之一

Les goûts et les couleurs-味色小廚 

(其實看這個海報  我應該就要看出端倪的~~)

Simone Benloulou--Sarah Stern

Claire --Julia Piaton

Wali--Jean-Christophe Folly

Simone 出生在非常傳統的猶太家族

和Claire 非常穩定的交往中

但Simone卻一直無法向家人出櫃

(因為弟弟已經先出櫃了 她怕爸媽受不了刺激)

就在她下定決心要出櫃的時候

她自己先出軌了.....冏

和她常去吃飯的餐廳裡面的塞內加爾廚師 

就這樣腳劈了出去

然後回家跟自己的女友坦白 被趕去睡沙發

(沒有把妳趕出門妳就要偷笑了)

 然後一邊想挽回 一邊繼續跟廚師勾勾迪.....

故事的最後 她終於在爸媽面前出櫃了 

她說Claire 是她的女朋友

Wail是她的愛人...

兩個人她都愛阿~~~

三個人就這樣走了 =..=

我不知道重點是要畫在 大家好棒棒 都可以和別人分享另一半

還是要畫在 我在我哥的婚禮出櫃 好有種 (女主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

看完就是一個.....Why Bother 阿~~ Orz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