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另一部愛的原點

這部的內容我覺得比較有趣 

(從片名就看得出來了吧~哈)

佐藤家の朝食、鈴木家の夕食-護家萌不萌

2015年 國際酷兒影展片

拓海-- 山崎賢人 和兩個媽媽住在一起的高中生

小空--小林涼子  和兩個爸爸住在一起的女生

兩家是對門的鄰居,正值青春期的拓海對自己有兩個媽媽有點反感

而小空則非常滿足於自己有兩個爸爸

一開始兩家人第一次一起吃飯

就瀰漫著微妙的氣氛

用非常自然的方式 讓兩家人都默默知道對方就是兩個爸爸 兩個媽媽的家庭 

(我很喜歡這段~一個輕鬆有趣的橋段~~)

小空沒有去上學,拓海則是在學校上了生物課之後開始害怕自己也只能喜歡男生

(我很想知道拓海是怎麼考上高中的  冏)

回到家後問媽媽說  我爸到底是誰...

媽媽不說    他就去問舅舅

沒想到舅舅完全一個坦白啊

為了讓妳有媽媽(我姊姊)和媽咪的基因

所以你是妳媽咪的卵子和我的精子結合

然後放到你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的.....

 

而小空其實一直都知道

自己的兩個爸爸 和自己都沒有血緣關係

親生母親已經過世了 父不祥啊~

在兩個爸爸愛的放養下 她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去上課的原因 可能也是因為不想和太多人交代自己的家庭背景

最後可能受到拓海的影響 居然想要幫兩個爸爸都生小孩

這樣就能成為真正有血緣的一家人 =..=

而拓海則想要離開這個家,搬去和舅舅(親生老爸)一起住....

 

到底是血緣成就了一家人 還是愛呢? 

答案就讓大家自己去思考了!

-----------------------------------------------------

我和夫人不想要小孩的原因之一就是

這個大環境其實還不大能接受

的確很多外國的YOUTUBER 都有小孩 

但我依舊沒什麼信心

如果小孩長大跟拓海一樣 不能接受怎麼辦

當然這個是可以從小教育的

但就像在戲裡面拓海說的一樣  有問過我想要在這樣的家庭出生嗎?

如果真的被這樣問了   一定會超心碎啊

只能說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啊~~~~

 

最後~~明天星期天不更文喔~~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