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 老人家看得比我們更通透阿~~~

Dance Card--2016年 澳洲 短片

Cara--Xanthe Paige

阿公--John Keightley

劇情很簡單

Cara決定要跟阿公出櫃...

阿公非常可愛 覺得孫女來找他 一定有原因 

Cara好不容易說出 自己是拉拉~~

還先確定了一下阿公懂什麼叫做拉拉~~

阿公只是愣了一下 隨後就非常open的表達 這沒甚麼~

但也還是很好奇在"那個" 方面 會是誰主導???

就像跳舞一樣 誰領舞~

於是阿公開始說起以前年輕跳舞的故事 

說自己是個舞棍~

拿出阿嬤的Dance Card

非常驕傲的說自己是最厲害的那個

於是兩個人跳起舞~~

跳著跳著Cara的女友就出現了

我很喜歡Cara介紹她女友的方式 她沒有直接說 這是我女友...

她說:She's the one that's got my dance card all booked up.

簡單說就是 我所有的舞都只跟她跳....

這樣的方式 我覺得很甜~

本來非常溫馨的結局~~但阿公又默默的問了

那妳們在房間裡面是怎麼...........

整個畫風就被帶偏了 哈哈哈哈哈

--------------------------------------

阿嬤(其實是外婆) 在第一次我把夫人帶回去的時候

感覺很開心~~

到了她們的年紀

有人可以陪在我身邊照顧我,陪我

遠比她的性別更重要~

只要夫人太久沒有陪我回去看阿嬤

阿嬤就一定也會問 阿誰誰誰咧 

怎麼沒一起來吃飯

也許是因為阿嬤這麼開明的原因

爸爸媽媽和阿姨們也都非常自然的接受我們

(是的~我非常LUCKY)

老人家到了最後,都還是希望小朋友快樂幸福就好吧~~

 

最後附上一張Dance Card...讓大家看看長的什麼樣

上面記著什麼舞跟誰跳~~感覺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ce Card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