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願意為了所愛,做多少次努力和改變?〉

And Then Came Lola  2009 年 美國電影

Lola--Ashleigh Sumner

Casey--Jill Bennett

Lola 是個攝影師 

和Casey date了幾個月 

但Lola 天生有點散漫 常常遲到

不把事當事...

某天Casey 要Lola去幫忙拿生意上的圖檔

Lola整個衰神上身

車子被拖.. 身上沒帶錢... 前女友刁難......

最後眼睜睜看女友跟著義大利生意人走

(是說 義大利生意人 也很正)

然後一陣驚醒

她又回到了女友打電話來求助的當下

這次她改變了一些地方

但依舊看著女友上別人的車.......

第三次 她終於開竅了

前兩次她都太在意自己

以自己的想法為出發點

忘了替女友想想

因此這次 她先叫了在酒吧的朋友

幫忙上紅酒給女友和義大利人

中間也傳簡訊給女友說

我快到了喔...

到了之後也不像第二次那樣

直接打翻醋罈

反而默默的宣示主權

這次她終於把女友留下來了 

(也是辛苦......)

------------------------------------

很多人說 這部跟蘿拉快跑很像

但我沒有看過蘿拉快跑..所以就不多做評論

我蠻喜歡這部片裡面用了一些卡通的元素

這種無限循環的設定 雖然老梗 但是我的菜~

(雖然覺得可以再接的順一點會更好!!)

中間穿插了訪談對話   讓我覺得有點卡卡的

有點不上不下 ~~~~

(親熱戲不少就是了  >/////<)

不過~無限循環的電影

我還是推 迴路人生 跟 慧星來的那一夜

都非常燒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 Then Came Lol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