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到底看了什麼???????

覺得整部戲的主角都有病阿~~冏

The Unwanted--2014年 美國電影

Laura--Hannah Fierman

Carmilla--Christen Orr

Carmilla 一路沿著線索 來到這個偏僻的城鎮找媽媽

媽媽最後出現的地方是Laura和爸爸兩個人的家

爸爸一開始直接否認見過Carmilla她媽

是Laura告訴她 : 妳媽媽之前是住在森林裡的露營車喔~~~

為了找更多的線索  Carmilla就先住在露營車了

Laura也就多了一個朋友

但看似熱情溫柔 對每個人都很好的Laura

其實心裡有問題  靠著自殘來發洩

和Carmilla"一起"的時候 也讓她知道了自己會自殘這件事

當然真愛Carmilla 知道之後 就開始阻止她

教她用"正常"的方式 也可以很High阿~~

 

同時越來越多線索浮現

Laura的爸爸因為發現老婆和Carmilla的媽媽相愛了

於是帶著小Laura去監視她們

(我猜是在這時候 小Laura開始心裡有病)

甚至在最後殺掉了Carmilla 她媽

電影的最後Carmilla一直想要帶Laura離開這裡

但Laura不敢.....

然後又被爸爸發現了

因此Carmilla就賠上了自己的命!

------------------------------------------------

這部片蠻血腥的

尤其是Carmilla和Laura的第一次床戲

血腥到我都暈了

(如果這是我的對象  我應該會直接倒地....)

而且感覺這部片沒甚麼重點

(好吧 恐怖片不需要重點)

如果你/妳喜歡恐怖片的話 

就去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Unwanted LES HORROR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