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婚禮沒等到 到是等到了新的實境秀

Helt ærlig (complete honest )

除了她們以外 還有別組搭配

目前看起來就是生活日常的感覺

設定應該是她們要開始在新公寓的新生活

(講話就講話 手還在那邊摸阿摸~~~~)

這集裡面看到了雙方的爸爸媽媽

兩個人還和媽媽們一起去布達佩斯

中文字幕翻好囉

 

另外 沒想到我會喜歡Lene那麼久 (咦?????)

-------------------------------------------------------------------

“When it comes to love, I fall for chemistry and personality, not gender."

來說說我最近的新歡 (整個就是私心 哈哈哈)

不過反正是拉拉看世界 

就還是來介紹一下這對真實CP囉~

Farmen -挪威的實境秀節目 

我也不知道怎麼決定輸贏的 但就是在體驗農夫生活的實境秀

 

Tonje Frøystad Garvik  --2018年的冠軍

Lene Sleperud--在第四名的時候被淘汰

兩個人剛開始參加的時候

沒有對其他人公開是情侶的身分

之後才直接親給大家看

(可能因為那時候有另一個男參賽者對Tonje有意思

然後許多觀眾對她們兩個隱瞞女友的事情不是很開心...)

不過好險之後 大家的反應也很可愛就是了

Tonje後來在IG也有說

她從一個和別人出櫃會緊張的人

到全挪威都知道她是拉拉...

也是她們一開始不想和其他人公開的原因吧

對於出櫃這件事情 還是有點害怕的

 

在獲勝之後 也開始有了許多的訪談

讓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

Tonje看起來雖然比較主動

但其實她反而是比較害羞的那個

Lene可能是因為在城市長大

所以對自己喜歡上Tonje 覺得十分自然

雖然她之前都是跟男生在一起~~

 

Tonje也在今年的一個頒獎典禮上求了婚

我很喜歡她們兩個在節目中的互動

Tonje跟Lene講話的時候

兩個人都會默默的撒嬌音  

跟在外面或訪談的聲音不一樣 超可愛~~

或是躲在牛後面 BO BO

還有Lene受傷的時候 Tonje看著她的眼神~

雖然聽不懂 但完全不影響我一直看她們

(一種迷妹上身 每天都要看一次的病~~~)

CUT

另外也一起拍了婚姻平權的公益廣告 

還有歌手的MV

兩個人在奧斯陸的新家也剛裝潢好

希望下次更新會是她們的婚禮~~~

最後附上Lene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她正!!!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rmen Tonje Len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