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鼓起勇氣來重看一次這部影集了

因為不小心看到 "43 Hidden Ghosts You Missed in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所以決定來找找..

只能說編劇和導演...我真的服了你阿~~~~~

-----------------------------------------------------

感謝舒特棼朋友推薦~~(我不會劇透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看這部影集 更別說是寫出來推給大家

但真的很好看~會讓人一集一集往下看的那種阿~~~~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鬼入侵  

今年的Netflix原創影集

故事在一家七口搬到新家之後開始~

(爸爸 媽媽 大哥 大姐 二姐  雙胞胎兄妹)

(這張圖少了爸爸 和年輕的爸爸 以及小妹的小時候)

 

我們的二姐就是今天要寫的人~~~

Theodora Crain--Kate Siegel

(又帥又正~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阿~~)

Trish Park--Levy Tran

(我第一眼就是看到她身上的刺青...)

 

Theo在酒吧遇到了Trish

兩個人很自然的就發生了一夜情

結束後Theo就把人趕走了.. 

因為她一直被小時候在鬼屋的事困住 

但Trish其實很想跟她發展下去阿

於是就默默的留了電話給Theo

 

而在之後Theo家發生了更多事的時候

她還是第一時間打給Trish

Trish當然就立刻出現啦 (機會要自己把握阿~) 

Theo本來就想直接把人帶到床上

但Trish就想要聊聊阿~

Theo才稍微說了自己的事

也算是兩個人稍微有點進展吧

 

Theo怎麼在家人面前出櫃

也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而且接受的很自然阿~

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囉

 

至於她們的結局 還有整個故事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趁周末  慢慢看

----------------------------------

我很喜歡這部影集的拍攝手法

很多小小的細節穿插著 非常精彩

超級佩服編劇和導演的安排

 

如果不是有阿飄的話

我會說這是一部溫馨家庭劇

而且雙胞胎小朋友好可愛啦~~~

 

看完整個故事 我覺得~~ 

有時候還是不要太鐵齒阿!!!!

還有  家人的電話很重要

一定要接~噗~~~

最重要的是...愛就是一切的力量阿!!!!

 

我覺得比起Theo

我好像比較喜歡媽媽耶~ >////<

Theo 一開始的個性太硬了啦

媽媽 Olivia Crain--Carla Gugino

媽媽好溫柔阿~~~這個媽媽我可以 (誤~~~~~)

 

總之 真的很推這部片  再次感謝舒特棼朋友推薦

不然我就錯過這部好影集了阿~~~

題外話 ~ 明天要去看金馬影展喔 

我們就下周一見囉!!!!!

記得快去看鬼入侵!!!!!!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