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題我又不會了!!!!

Same Same 網路影集

但默默的從2016拍到2018

而且我有點上當的感覺阿~~~~

因為我看到了 ↓

Jamie~~~~~~~~~~~

但後來發現 她只出現一集 (以下髒話~~)

我本來以為這就是很一般的拉拉影集

一群人的故事

誰愛誰 誰又愛誰這樣_

但默默的發現 好像不是這樣耶

感覺是在廣告交友軟體阿~~~~~

 

我一度還在想是不是我英文太爛

所以看不懂.....

如果有朋友也有看的話

再麻煩跟我說一下 

這部影集到底想要講什麼了

拜託~~~~~~~~~~~

 

重點:明天記得去投票喔 兩好三壞

          投出我們的幸福未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e Same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