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相信大家對昨天公投的結果

都感到非常的失望、沮喪和難過

我也是~

但是親愛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喪失信心

我們要想一想 比起以前 

我們已經進步很多了!!

何況這次的公投 公平性有待確認!

 

大家也不用擔心公投結果會影響到未來

公投是沒有法律效力的!

大法官之前已經說過禁止同婚違憲

因此要修法~

如果時間內 立法院沒有提出新的法案

那麼最後就會直接依民法程序了!

看這裡

 

但為什麼我們這次要這麼重視呢?

我想這畢竟還是一個民意的指標

也讓我徹底從挺同的同溫層醒了!

但我不難過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我們的~

何況萌萌們在公投中使了手段

就更不用多說了~~

 

我們可以沮喪ㄧ下下

然後重新調整好自己

再繼續為了自己的權益

大步向前~~

 

不要因此灰心喪志 甚至輕生!

很老梗的說一句

國父都革命十次成功

我們還怕什麼呢~

這只是時間的問題啊

何況萌萌們會老

而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妳們會長大~~~~~

———————————————

如果你/妳 想給另一半幸福快樂的未來

那麼就不要忽略了這件事~

也不要覺得勝券在握.....

就像當初英國脫歐一樣 

有多少人是覺得不可能  所以沒去投票

所以真的不要小看這件事了!!

 

我要先說我沒有任何政治色彩

這件事也跟黨派無關

這件事只跟我們的未來有關

11/24 年滿18歲的你/妳 請記得去投票

 

我們在戲裡面看過太多了

兩個相愛的人  當其中一個出事了

另外一個沒有辦法也沒有權利去處理

或是還要和對方的家人對簿公堂

這樣不是很心酸嗎?

我只希望當我不在的時候

我可以確保夫人會是我的第一順位法定繼承人

 

我相信來這裡看的朋友們

應該都是友善的~

(不論是不是拉拉或是好基友)

如果你/妳還不知道該怎麼投

懶人包在此

 

也許有人會說 婚姻不過是一張紙

不用那麼計較 而且結婚離婚的那麼多~

如果只是一張紙 那為什麼不給我們呢?

我們不需要另外開專法 

因為我們也跟一般人一樣

我們也只是想給我們心愛的另一半

應該有的保障!!!

 

補上博恩夜夜秀 讓你/妳更了解公投

也讓你/妳知道 沒有這張紙  我們到底少了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平權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