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陸續寄出DVD囉~~~~~

還差一位......就等妳了~~~~~~

收到的朋友記得跟我說一下

如果沒收到 我才能問問東西跑去哪了 哈哈哈

謝謝大家~~~~~~~~

-------------------------------------------------------------

感謝四位的留言~~~~~

因為只比三位多出一位    所以我決定多送出一張DVD

目前共四張  Snapshots,  A Million Happy Nows 

Princess Cyd 還有第四張Carol......

妳們四位要不要商量一下誰要哪一張?? 

還是我就按照順序???

妳們覺得呢?????

都決定好之後就麻煩私訊我收件方式囉....

謝謝支持喔

 

--------------------------------------------------------------

接近年底了~~開始這裡也滿一年了

我想了一想自己最想再看一次的片

最後選出了  Snapshots   

好片當然不少~~

像是 A Million Happy Nows   Princess Cyd 

這幾部都是讓我會想多看幾次的片

所以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片   同時也支持一下正版~~

我決定送出這三部的DVD (英文字幕~不用怕 DVD是妳的 可以多看幾次)

(好啦 我知道這年頭很少人在看 DVD了~)

 

只要在下方留言  寫下妳最想再看一次的電影或影集 還有原因

不想登入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用暱稱留言 當然私訊也OK

如果太害羞 也可以發EMAIL 給我 

lalaworld520@gmail.com 一樣會幫妳編號喔~~

 

之後會按照順序編號  活動結束後用電腦軟體抽籤 

送出的順序就是 S 然後 A 然後 P

如果最後只有三個人留言的話   就一人一張

一個人的話....那就恭喜妳了 哈哈哈

不限地區 我都會寄 所以不用擔心~~

也希望之後中獎的朋友 看完後可以再借給別人看

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好電影~~

 

喔~還有神祕DVD ~如果妳寫到的是關於神祕DVD那部的 

或是妳是寫到那個人~(那個人是會讓夫人吃醋的~~)

恭喜妳~不用抽就有囉  (完全不管妳要不要 哈哈哈哈) 

 

留言活動到1/11  預計1/21號寄出DVD

那麼就請大家告訴大家囉~~~~~~

(如果真的只有三個人留言的話 我應該會哭就是了 哈哈哈哈)  

--------------------------------------------------

我保證DVD都是全新未開封~~

要怎麼寄都可以 小七全家店到店啦~那些的

我也保證不會電話騷擾....

大家安心來抽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