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晚還是看完了

所以如果你/妳還沒有看 

以下就是劇透囉~~~

 

說到她們兩個人開始調查老公的死因

在好友的鼓勵之下

放開心的 Alex也跟警察勾搭上(滾了)

S__28377108

本來Verónica也還蠻鼓勵她這樣的行為(咦??)

但後來可能是感情越來越深 

或者是因為不想再當小三

就跟Alex說 親愛的 妳真的要選一個阿

我就是沒有要我們的老公選

所以才會這樣阿~~~~~~

 

兩個人在調查過程中發現了

老公其實一直過著雙面人的生活

幫黑幫洗黑錢

而且還有另外一個家

同時也偷走了黑幫老大的帳本

 

然後非常神勇的兩個人

堵到了黑幫老大 

逼問他到底是不是他殺了老公

 

而這時候警察也調查出

是的~她們的老公真的是自殺的

因為受不了這樣的壓力

就也趕來找她們兩個

然後讓她們快走 他來善後 (真男人~~)

 

故事的最後就是媽媽們帶著小女兒

一起離開這些地方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S__215826467

 

因為只有八集

所以其實進度還蠻快的

加上也穿插了好友 好友女兒(喔 女兒在裡面也是愛上了女教練喔)

警察男的故事 

還要不時的帶回老公發生的事

所以有點趕的感覺~~~

 

不過我很喜歡拍攝兩個媽媽和女兒的部分

非常純粹的幸福感

然後尺度依舊很令人滿意(咦????)

 

那麼 正宮和小三的愛情故事就到這裡囉

至少沒有太狗血沒有肥皂

推一個!!!!!!!!!!!!!!!!!!!!!!!

 

 

-----------------------------------------

我先看到第二集~

其他要慢慢追了 哈哈哈哈

第二季第一集一開始就在床單上

滾完後 Alex就說

其實我是正宮阿~~~~~~~~~~~~~~~

於是Verónica就爆走了

然後就把Alex趕走

把她在她家的床 衣服  和書都燒了..

 

但Alex覺得 我好不容易找到真愛  (誤)

怎麼可以這樣輕易放棄呢

於是就去求和了

兩個人也就和好

然後Alex就說出了她的疑慮

我們的老公(咦?) 是被謀殺的

於是正宮和小三的愛情故事就這樣展開序幕...

 

剩下的等我看完再慢慢更囉  ~~ 

XDDD

---------------------------------------

這部的下一季預告也出來了

而且就是最後一季了 

我依舊抱持著希望正宮跟小三一起養小孩

從此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大家跟我一起集氣吧 XDD

 

預告

-------------------------------------------

首先感謝〈暱稱每次都很長 每次都不一樣的訪客〉

感謝她提供片源讓我看完這部影集~~~~(抱~)

El embarcadero 來自西班牙的影集

Alejandra/Martina--Verónica Sánchez

Verónica--Irene Arcos

Alejandra是個建築師 在得到一筆大訂單之後很開心的和老公分享

卻沒想到等來的是老公自殺的通知

然後才發現原來老公有小三啊~喔還有一個小四咧(女兒)

為了知道真相 於是她用了Martina這個身分來接近Verónica

也想順便調查出到底老公是自殺還是被殺

 

本來以為非常單純的枕邊人

在一夜之間變得陌生

隨著真相慢慢浮出水面

兩個思念同一個男人的女人

也在彼此身上找到了慰藉

到底誰才是一切的主謀 (中字目前到第四集)

---------------------------------------------

我很喜歡第一季的結尾

會讓人期待第二季的到來

還有劇中穿插其他人的小片段

以及用媽媽的新作品來敘事的手法

就算男主角腳踏兩條船的故事我不喜歡

但懸疑的劇情還是蠻不錯的

不過現在過去跳來跳去 有時候會有點跟不上 冏

 

因為Alejandra一直隱瞞身分的關係

兩個女主之間的關係在第二季一定會要有大變化產生

(畢竟成功隱埋身分一整季也很威)

所以在這季最後讓她們先滾床單 再爆雷

我覺得蠻合理的~一種情感上層次堆疊到最高點

然後整個崩塌!!!!!!

當然我也設想了一下如果最後大壞人是...的話

應該會蠻慘的 冏

 

喔~另外這部片的尺度不小

不過比起她們兩個 ~和男主的戲分更多一些

(人都掛了還能演八集  實在是太強~~)

所以大家斟酌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 embarcadero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