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可以說 我愛這部短片了

從橋段的安排 到畫面的流暢度

影片的色調  角色的安排 

我都非常喜歡~

Blind Date

image

Sam--Adrienne Lovette

Charlie--Ella Jane New

Sam跟男友分手後 在網路交友 

於是安排了一個跟 Charlie的 Blind Date

到了餐廳才發現

原來這個Charlie是個女的~~

不過很有家教和禮貌的Sam

還是很開心的和Charlie聊天

 

但因為立刻被工作叫回去

逼不得已只好先離開

同樣也很有家教和禮貌的Charlie

就說 那我們買單 我送妳出去 我陪妳走一段

 

故事就在 兩人準備離開的時候

出現了特別的安排....

 

-----以-----下----就-----是-----雷-----

 

我後來反覆看了幾次

看在她們短暫的對話中

有沒有什麼非常明顯的破綻

但感覺也還好

雖然可能有人覺得有點扯就是了

image

我有在想 是不是應該要多一點點暗示

但好像這樣就不好玩了

 

另外我真的還蠻喜歡這個色調的

不知道為什麼~~

也覺得這種不以貌取人的概念很不錯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nd Date Short film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