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其實可以腦補超多的劇情

但我喜歡這樣就結束的感覺

帶有一點點懸疑  一點點黑暗

Control  _--2019年  英國的作品

image

Olivia--Sharon Young

Sofía--Pía Laborde-Noguez

Olivia和老公Mike有兩個小孩

Sofía是家裡的保姆

現在孩子也漸漸大了

Mike就想說 也是時候把Sofía辭退了~

但沒想到遭到Olivia的強烈反對~

堅持要把她留下

到這個地步 老公還不懷疑些甚麼

我也覺得他是傻了...

 

所以老公就直接在餐桌說

我們不要用妳了~~

Olivia就整個大傻眼

於是為了留住Sofía

她也做了一個決定

 

英文聽力測驗

-------------------------------------

我還蠻喜歡這部默默帶出Sofía和Olivia的關係的

雖然前面一直讓你猜

到底兩個人有沒有一腿

如果是長片的話

一定bug會很多

但因為是短片

所以也就被我忽略掉了

 

當然如果她們兩個在一起的過程

可以在多拍一點的話

我是完全舉雙手贊成啦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trol Short Film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