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最後一集

我應該不會寫這部

但撇開感情線不說的話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故事的設定

Madre Solo hay Dos-我女兒的媽媽

來自Netflix的影集

image

Ana--Ludwika Paleta

Mariana--Paulina Goto

Elena--Oka Giner

 

Ana和Mariana在同一天一起生小孩

Ana是事業女強人

Mariana則是未婚懷孕的女大學生

和孩子的爸爸分手後

就和自己的好朋友Elena交往~

image

沒想到醫院的天兵護士把兩個人的小孩弄反了

一直到兩個人把小孩帶回四個月後才知道

但Ana和Mariana都對自己抱回去的小孩有了感情

而且一個親喂一個喂配方奶

兩個小寶寶都吃不慣

簡直說就是受盡折磨

於是剛好和媽媽吵架 又沒有錢的Mariana

就在和Ana猜拳之後

搬進了Ana的家庭

開始了兩個人一起養兩個小寶寶的故事

 

一開始Mariana是不想讓孩子的爸見小孩的

後來也決定要讓孩子的爸  參與孩子的成長

而和Elena的部分

Mariana覺得自己現在一團混亂啊

和誰在一起都不適合

兩個也就這樣分開了

 

中間也經歷了Elena和別的女生逢場作戲~

Mariana又和孩子爸上床

然後三個人還是一起開發app

但Mariana依舊是兩個都不要

 

直到Elena注意到Mariana看Ana的眼神~~

一切就都說得通了

image

------------------------------------------

中間還有很多其他人

尤其是Mariana媽媽和Ana老公的部分

還有Ana另外兩個小孩

其實也蠻有趣的

雖然我覺得Mariana她媽媽有點蝦

 

不過我蠻同意當Elena發現Mariana喜歡上Ana說的話

她說 這不是真的愛

我也覺得不是真的愛~~是一種非常複雜情感

帶點崇拜的感覺

 

也因為有了這個梗  讓我還蠻期待的

如果會有下一季的話啦

蠻想知道會怎麼收尾

會不會讓她們兩個有個HE

還是像Elena一樣 一集分~~(冏~~

 

而且我就是覺得三個人裡面

Ana最吸引我啊~~~~~~

image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