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忘了自己看的是恐怖黑暗影集啊~~~~~

為什麼前面要這麼甜啦~~~

Monsterland:Plainfield, Illinois-Kate+Shawn

image

Kate--Taylor Schilling (不要告訴我 你不知道 勁暴女子監獄)

Shawn--Roberta Colindrez   (我的VIDA~~)

Kate和Shawn是在一起16年的已婚妻妻

兩個人還有一個念寄宿學校的女兒

今天為了慶祝她們16周年紀念日

又一起去了酒吧喝酒

Shawn雖然很開心

但看到喝了那麼多

還買了去義大利的機票的Kate

臉色開始往下沉....

 

果然回到家中

正要親熱的時候

女兒從寄宿學校發來消息

祝她們周年快樂

兩個人卻因此吵了架....

Shawn也不理Kate

隔天起來一切卻都不一樣了~~

---------------------------------------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另類的HE啦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鋪陳的

一開始看前面還想說 

所以這部的恐怖在哪

果然到了後面 就慢慢出來

本來以為只是心理疾病

沒有想到後來整個畫風一變啊

只能說真的前面太甜了啦

 

另外,要一直支持有心理疾病的另一半

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需要尋求協助 而且不能掉以輕心

這樣長久下來 也是非常有壓力的一件事

希望大家如果遇到類似的問題

就要尋求幫助 好好聽醫生的話

不管哪一方都一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erland Series LGBTQ+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