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部由小故事組成的電影

而且其實每段的主角 都還蠻紅的~~~

雖然故事我覺得還好就是了

 

Things You Can Tell Just by Looking at Her

"Goodnight Lilly, Goodnight Christine"
 

image

Lilly--Valeria Golino  (她是燃燒的媽媽喔~~整個讓我哇喔了一下)

Christine--Calista Flockhart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Lilly 和Christine是一對戀人

但Lilly 病得不輕

這晚Lilly又因為病痛 一夜不能睡

而Christine一方面照顧Lilly

一方面其實也嚇到不敢睡

 

於是Lilly就說

那不然你來說說我們的相遇吧~~

Christine雖然不願意

但也就開始說起她們第一次在派對上相遇的故事了

--------------------------------------------------

這段最後其實沒有特別的結束

我覺得這樣也好

不然讓Lilly真的GG 我可能也受不了

當然比較悲觀的人

可能會覺得最後一句Good Night

有點告別的感覺啦

 

不過我寧願選擇 就是一個簡單的晚安

人生嘛 正面一點不好嗎? 

雖然天氣很差 疫情很煩  工作很糟

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vie lgbtq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