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要介紹youtuber吧

我後來決定以她們當天的內容來推

於是當我看到Shannon這篇..

就覺得就是他了!!!!!!!

LESBIAN INTERVIEWS SOUTHERN CHRISTIAN DAD

這篇主要就是Shannon訪問她出身南方的基督徒爸爸

也提到了當初Shannon和爸媽出櫃的心情

爸爸也說他覺得出櫃後的Shannon反而更開心

這樣很好阿~~~~~~~

 

也提到信徒和LGBTQ+之間其實沒有影響阿

妳是團體中的一份子 並不代表上帝就不愛你/妳

我不是信徒 我尊重每種信仰

但我想如果一個宗教 會因為你/妳跟別人不一樣

就不接納你/妳  那這個宗教 不要信也罷!!!

 

感覺大家的爸爸和媽媽 長輩們 都應該看一下

不是我們選擇不一樣

但希望妳們一樣會愛這樣的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non youtuber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