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由不同故事組合而成的一部

尺度大到我覺得我是在看謎片啊~~

In Corpore-2020年 來自澳洲的電影

image

這部是用地方來畫分每個故事

我們的拉拉部分 則是發生在柏林

Rosalie--Sarah Timm

Milana-Kelsey Gillis

Milana跟Rosalie是一對情侶

但Milana的工作有點像是18禁網紅

那種在網路上直播開聊天室 

然後沒穿衣服那種

 

本來可能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但Rosalie開始不滿一個客人跟Milana 過從甚密

於是兩個人開始有了不滿與爭吵

但卻老是用身體來和好~~

 

某天Milana說  那位男客人要給她一筆錢

包她一個星期

這次Rosalie就完全不爽

不過還是依舊用非常粗暴的性愛 

來讓兩個人和好

隔天Rosalie道歉 Milana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之後就不接別的客人了...

 

但轉眼Rosalie就又抓到 Milana開聊天室

和新的男人視訊

於是又整個爆走了

image

Milana 只問了Rosalie

如果妳愛我的話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心裡想得剛好相反~~~我才想問妳 為什麼咧)

隔天Milana 依舊準備好行李

要去和男客人過一周~~

留下我覺得放棄她了的Rosalie

 

預告

---------------------------------------------

其實Rosalie到後來真的就變成恐怖情人的感覺了

但最後有感覺到 她後悔了

也覺得這段感情 只會讓她越來越糟

所以最後只在Milana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就讓她走了

我想也許她會離開

也許她自己心裡有底 Milana 不會回來了

image

當機立斷 是我看完後 腦中浮現出的字啊~~~

感情 真的不能強求啊~

每個人要的東西都不一樣

與其拖著互相傷害

不如給個痛快 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 Corpore Movie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