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愛我 就不要再找我....〉

這部雖然劇情有點討人厭 但我看的時候也差點哭了.....

To Each Her Own (2008)

Jess--Hannah Hogan

Casey--Dre Carrwgton

(這時候要來讓大家幫幫忙~~我找不到Dre Carrwgton的資訊~~

天阿~~好想知道阿~~~~~~)

 

Jess和老公一直在努力懷孕....

但Jess似乎興趣缺缺...

直到某天她遇到了Casey

一開始她隱瞞了已婚的身分.....

(這樣很不好!!!)

但其實Casey早就注意到了~~

 

Casey原本是個花花公子  沒有一個對象超過一個月

但當她第一眼看到Jess 就深深的愛上了她

也因此從良了~~~~~~~~

 

兩個人過了一段挺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誰不想要光明正大的戀情呢

更何況自己還是和一個已婚女一起.......

加上Jess每次在外面都非常小心翼翼

不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性向

她雖然知道自己愛的是Casey 不是老公

卻也不想傷害老公

(好的~這一段我看的超級火..就是一個字渣)

 

本來想要就這樣下去的Casey 卻又得知了另一個消息..

Jess懷孕了...在她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當晚

Jess也和老公來了一次 (是怎樣 要公平是不是??!!!)

就在那次懷孕了 (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Casey很認真的說 願意一起養小孩阿....

但Jess卻說想要給小孩"正常"的家庭

兩個人就這樣分手了

 

最後Jess還是回頭  和老公離婚也和爸爸媽媽出櫃了

而Casey最終也原諒了她

但我真的覺得..Jess妳賺到了好嗎??????

是我的話  這是不可能的!!!

-----------------------------------

所以為什麼常說 一段感情要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太早或太晚相遇  雖然不見得沒有好的結果

但就是感覺會比較波折........

 

投入一段感情前 請先調整好自己

做好準備  把自己放在最佳的位置

不要愛的太卑微....(像Casey那樣)

自己的幸福快樂不應該是依靠著另一個人的施捨

分給妳多一點點時間 妳就開心到爆炸

但其他時間她還是有家庭的人~~

這樣的感情能多久???

我知道有時候感覺來了 就是擋不住

但可以的話  我希望當遇到的時候

還是退一步  站遠一點 看遠一點 想遠一點

稍微難過一下下 覺得遺憾一下下

會比之後的一團混亂 來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 Each Her Own 2008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