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滿分十分的話~

這部就是個五分  這五分還是靠女一的顏值撐起來的 噗

不是說不好看  但就是太中規中矩到爆炸

 An Intimate Friendship 

Faygen Taylor--Lisel M. Gorell

Danielle Duffy--Stacy Marr

Faygen和Danielle 是好朋友

某天Faygen追問Danielle 她最近和誰在交往

沒想到Danielle直接出櫃...

喔 我和妳的製作人在交往  而且已經交往一陣子了

Faygen非常驚訝 Danielle的妹妹則是反應非常激烈

整個大爆走.....

接下來就是Faygen發現 自己似乎喜歡上了Danielle

也和男友分手

同時Danielle的製作人女友 和前女友開始糾纏不清

 

當Danielle來安慰表演被批評得亂七八糟而找不到人的Faygen

兩個人也跨越了友誼這條線....

而最後妹妹也去參加了一些互助團體

(家裡有拉拉 和好基友 該怎麼調適的團體)

-------------------------------------------------

我想我覺得太突兀的地方就是

感覺Faygen很瞬間的愛上Danielle

是的 我用愛~~因為她在戲裡面一直說 I Love You啦~~~~

好吧 我想我只能說服自己本來是好朋友

所以很快就可以深深愛上對方...........

 

是我的話  我想我會把重點放在妹妹怎麼接受Danielle上面

整部戲的重點就會不一樣了

畢竟Faygen和Danielle兩人的感情 對我來說

有點不上不下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 Intimate Friendship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